新闻中心 > 许昌 > 正文

鄢陵县陈化店镇东陈村情况介绍

2016年08月17日12:00  来源:映象网

5034

  东陈村位于陈化店镇北部、距311国道3公里,处于鄢陵田园生态旅游聚集区的核心位置,辖前王、后陈两个自然村,8个村民组,388户,1463人, 2226亩耕地,该村两委干部5人(支部3人、村委4人,交叉2人),党员32名,村民代表25人。

  东陈村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大力发展花卉苗木集约化生产及规划建设鄢陵田园生态旅游聚集区的号召,该村现已成功流转土地1600余亩,已有上海樟晨、北京花都、深圳博世园、甘肃宏图伟业、天亿林牧等多个企业成功入驻,企业在完成苗木栽植后,正在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向生态旅游方面发展,努力实现一产向三产的融合对接。天亿林牧公司投资4.1亿规划的万亩樱花苑项目已开工建设。

  目前,入驻该村的甘肃宏图伟业园林公司投资近两千万元的“花溪生态园”已经开工建设,生态园以“绿色健康、阳光时尚”为理念。规模大、档次高、菜系全、品种多、接待广。即体现生态理念、又有亚带异域风情。该园现已完成了部分景观小品、木屋、假山、小桥及园内景观道路、生态餐厅的主框架、生态旅游厕所的工程建设。同时,由该公司投资建设的“鲜切花”温室大棚;旅游工艺品、鲜花盆景花鸟鱼虫市场;玻璃阳光房;生态温泉广场;宾馆式培训中心大楼;生态农业观光园等项目2010年内全部开工。部分项目年内可完成建设,并对外开放。该公司在三年内将形成以酒店、宾馆、温泉、观光、休闲等为一体的生态园林式产业链,并可带动花卉苗木生产、绿化工程、园林景观设计等多元化模式的协同发展。

  现在的东陈村以鄢陵田园生态旅游聚集区为依托,正在走生态园林、特色农业观光模式的路子,大力发展生态旅游业,逐渐成为该聚集区内发展乡村生态旅游的亮点。

文章关键词:鄢陵县;陈化店镇;东陈村情况介绍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