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网约车合法化打专车会不会更贵?媒体解读

2016年07月28日15:4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5034

  私家车以后可以作专车了,司机也可以是兼职的!那么,专车数量要管控吗?专车8年就强制报废?新政实施后,打专车会不会更贵?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人民日报记者刘志强)

文章关键词:专车;私家车;司机;新政;报废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专车第一案"当事人:专车合法是靠乘客投票

    陈超:我说我这个案子什么时候有结果,法院说这个案件太过复杂,已经报告申请延期了,你回去等着就行了。陈超:那个时候当然是希望有同样被处罚的专车司机站出来,有当然很好,没有我就一个人去做我认为应该做的事情。

  • 交通部公安部今日将正式公布出租车专车新规

    去年10月10日,交通运输部发布《关于深化改革进一步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被业界称为出租车行业的破冰之举。

  • 女教师网上叫车遇害 网约车安全如何保障?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共享经济的快速发展,网约车行业也日渐被普通市民接受、依赖。今年3月底,深圳市交委约谈滴滴、优步、神州、易到、星星等5家网约车平台,通报了网约车平台“驾驶员招录存在把关不严”等五大问题。

  • 女孩搭专车险遭性侵 以“去开房”稳住对方后逃脱

    “要不我们去开房吧”,被专车司机冉某拉到野外意图性侵时,杭州25岁的姑娘小冯以这个理由稳住对方,最终借机逃脱。3月7日一早,小冯在萧山打车时,一辆私家车停到她边上,司机冉某“热情招呼”:“姑娘,去哪里,我是专车司机,可以载你。

  • 乘客称遭专车司机殴打 客服:赔3元代金券

    4月22日凌晨,市民徐女士在乘坐优步专车的过程中,怀疑司机绕路,沟通未果后,徐女士打开后排车门将车逼停,随后遭到司机殴打。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