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新华保险快速应对浙江天台县足浴店火灾事故

2017年02月08日15:1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据央视新闻消息,2月5日下午4时左右,浙江省天台县足馨堂足浴城着火,目前火灾已造成至少18人死亡,并致多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新华保险总分联动启动应急响应,第一时间成立以公司领导为主的应急小组,指导部署相关工作的开展。浙江分公司迅速组织事故应急理赔队伍,积极与政府部门沟通,并安排工作组开展伤亡人员排查工作。

  同时,紧急启动五大应急服务举措,为现场保险理赔、紧急救援提供便利:

  1.开通理赔快速服务通道

  及时启动理赔应急机制,各环节优先进行重大突发事件理赔服务,同时24小时开通客户报案咨询95567热线。

  2.积极寻找客户

  通过同业理赔微信群保持及时沟通交流获取到客户信息,发动代理人对客户进行排查,通过代理人电话探访,核查我司客户情况;与当地政府、救援部门、医院等机构保持密切联系,获取人员名单进行排查,保证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便捷的理赔服务。

  3.无保单理赔服务

  针对所有出险的客户,可进行无保单理赔。

  4.简化理赔手续

  因本次事故导致身故、残疾、重疾标准的,直接赔付;对于政府机关已公布的死亡名单,先行赔付,后续补充相关火化证明、户籍注销证明等资料。

  5.对出险客户家属进行慰问和探视

  新华保险客户排查和理赔应急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中。紧急绿色服务通道已经开启,随时接受客户和公众的报案及咨询。

文章关键词:新华保险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交通意外遇不测 新华保险160万理赔暖人心

    “保险不是锦上添花,保险是雪中送炭。”保险专家提醒,当灾难性的意外交通事故发生后,除了悲痛,亡者家属还要面临伤者的医疗费用、交通工具的修复费用、全家人以后的生活费用等一系列现实难题,保险的保障作用也在此刻显现。

  • 新华保险与台湾新光人寿启动两岸理赔服务合作

    12月8日,新华保险与台湾新光人寿在台湾台北签署两岸理赔服务合作协议。此项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海峡两岸保险服务进一步深化,双方将正式陆续开展包括协助理赔申请、重大突发事件处理与慰问、保险事故访查等相关两岸理赔服务措施。

  • 新华保险开放日在深圳举办 万峰首度详解未来发展蓝图

    2016年恰逢新华保险成立20周年,也是公司A+H股同步上市5周年。更令各界瞩目的是,这也是万峰执掌公司新一届董事会和经营班子全面履职的第一年。

  • 要独具慧眼 才能福享一生 新华保险推出量身订制高端养老险

    日前,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对外发布今年三季度互联网人身保险运营情况分析报告。报告显示,年金保险异军突起。

  • 新华保险到叶县爱心助学

    11月4日上午,暮秋时节的河南叶县已是秋风萧瑟,但叶县仙台镇中心小学的校园里却一片欢腾。课间时段,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联合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开展的“希望工程精准扶贫”爱心助学活动在此举行。

  • 新华保险荣膺“2015年度中国市场竞争力十佳保险公司”

    10月27日下午,由中国保险报、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精算研究院主办的第27期中国保险热点对话暨“2015年度中国市场竞争力十佳保险公司”与“2015年度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保险公司”颁奖礼在北京举行。

  • 新华保险斩获三奖项

    近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文化建设与传播专业委员会成立暨2016保险公众宣传大比武总结大会在京举行。新华保险在“2016保险公众宣传大比武”和“保险行业优秀内部刊物评选”中一举夺下“大比武”金牌优胜单位、最佳杂志和最佳报纸三个奖项。

  • 新华保险体贴入“微”移动理赔开启微信时代

    日前,新华保险微信理赔正式上线,意味着移动理赔不仅适用于全部案件,而且适用于全部移动端,服务便捷性又大幅提升。

  • 新华保险柜面服务水平高

    作为支持公司业务发展、向客户提供面对面服务的核心平台和连接纽带,柜面服务与新华保险同步成长,柜面数量从百家至千家,服务客户从百万至千万,从分岗制到一柜通,从无差异服务到增值体验服务,从简单管理到标准化、精益化运作,逐步成长为形象统一、功能齐全、体验舒适的行业典范。

  • 新华保险荣膺“最佳技术保险公司奖”

    2016年亚洲保险技术奖于9月5日在新加坡揭晓。新华保险凭借 “Magnum智能核保系统”荣获“最佳技术保险公司奖”,成为中国首家获得该奖项的寿险企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