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头条 > 正文

新华保险体贴入“微”移动理赔开启微信时代

2016年10月18日08:4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日前,新华保险微信理赔正式上线,意味着移动理赔不仅适用于全部案件,而且适用于全部移动端,服务便捷性又大幅提升。  

  新华保险不断提速理赔服务,自2011年业内首家推出移动理赔后,2015年面向全国16万代理人全面开放移动理赔,适用于全部个人案件。经过一年多的运行,截至2016年8月,已办结理赔案件中,超过50%的案件都是通过移动理赔完成的,78%的标准案件在当天结案,最快5分钟。        

  微信理赔是新华保险持续提升服务的又一举措,继移动展业PAD、手机APP外,实现移动理赔全部移动端兼容。营销员不受终端设备限制,通过微信随时随地申请理赔、查询进度、查看理赔明细。      

  随着“回归保险本原”的战略推进,新华保险发布一系列升级版医疗产品,未来,理赔案件量将大大增加,营销员提供理赔服务的机会也会大幅增加。微信理赔将普遍应用于理赔服务中,服务更加便捷。 

文章关键词:新华保险;“微”移动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华保险到叶县爱心助学

    11月4日上午,暮秋时节的河南叶县已是秋风萧瑟,但叶县仙台镇中心小学的校园里却一片欢腾。课间时段,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联合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开展的“希望工程精准扶贫”爱心助学活动在此举行。

  • 新华保险荣膺“2015年度中国市场竞争力十佳保险公司”

    10月27日下午,由中国保险报、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精算研究院主办的第27期中国保险热点对话暨“2015年度中国市场竞争力十佳保险公司”与“2015年度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保险公司”颁奖礼在北京举行。

  • 新华保险斩获三奖项

    近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文化建设与传播专业委员会成立暨2016保险公众宣传大比武总结大会在京举行。新华保险在“2016保险公众宣传大比武”和“保险行业优秀内部刊物评选”中一举夺下“大比武”金牌优胜单位、最佳杂志和最佳报纸三个奖项。

  • 新华保险柜面服务水平高

    作为支持公司业务发展、向客户提供面对面服务的核心平台和连接纽带,柜面服务与新华保险同步成长,柜面数量从百家至千家,服务客户从百万至千万,从分岗制到一柜通,从无差异服务到增值体验服务,从简单管理到标准化、精益化运作,逐步成长为形象统一、功能齐全、体验舒适的行业典范。

  • 新华保险荣膺“最佳技术保险公司奖”

    2016年亚洲保险技术奖于9月5日在新加坡揭晓。新华保险凭借 “Magnum智能核保系统”荣获“最佳技术保险公司奖”,成为中国首家获得该奖项的寿险企业。

  • 国内空难寿险单笔赔付之最——伊春空难赔付490万

    据统计,新华保险成立20年来,赔付总额约217亿元,仅2015年新华全年受理非法人理赔件数近26万件,赔付金额超过30亿元。

  • 新华保险20周年庆典在北京隆重举行

    20年,7300个日日夜夜,小舢板已成为时代巨轮:新华保险年度保费稳居千亿平台,资产规模6800亿元,公司市值1100亿元,利润总额295亿元,赔付总额217亿元,纳税总额211亿元,机构数量1700余家,队伍数量30万人,客户数量2717万人,市场份额连续保持市场领先,中央汇金控股的大型上市险企,并迈入世界500强企业之列。

  • 践行健康中国 持续推进业务转型——新华保险再推医疗险新产品

    8月26日,新华保险医疗险产品发布会在京举办,这是新华保险公司继推出健康无忧系列、多倍保障系列重大疾病保险等健康险产品之后,在医疗险产品创新研发方面的又一重要举措,标志着新华保险在回归保险本原,加快业务转型发展上不断推向深入。

  • 新华保险业内首创远程鉴定 互联网思维助力“快易理赔”

    “新华的理赔服务真是周到、先进,不用往返鉴定机构,和视频里的专家一对一沟通,十几分钟鉴定就做完了。从申请到鉴定结论出具也只用了3天时间。”客户张先生家属在新华保险服务回访时由衷地称赞道。

  • 新华保险精彩客服数第一

    敢为市场之先,敢领行业之衔——新华保险自成立以来就流淌着创新进取的基因。作为《保险法》实施后的第一批商业性、股份制保险公司,新华保险以其不屈不挠、奋发拼搏的精神,用18年时间闯入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并成就了保险业内若干个“第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