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辉山乳业约见8家债权人 要求不抽贷不起诉

2017年03月29日14:06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5034

  辉山乳业(6863.HK)资金链风波仍在发酵中。

  3月29日凌晨,有辉山乳业债权人对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3月27日上午11点在辉山乳业总部19层办公室,公司董事会主席杨凯约见了8家债权人,其中谈话要点包括:

  (一)辉山乳业生产产量和质量正常,并没有受到资本市场的冲击。辉山乳业正在按计划进行内部重组,计划引进国内顶级战略投资者。

  (二)本次事件引起辽宁省、沈阳市两级政府高度重视,省市政府已成立5个应急小组协助辉山乳业进行重组。

  (三)上市公司体系内和体系外所有债务辉山乳业都会承担,请各个债权人续期、展期。再卖一期产品,并给予辉山乳业足够的时间,以时间换空间,不抽贷不压贷不起诉,一起共渡难关,对辉山乳业的持续经营保持信心。

  随后3月28日下午2点,在沈阳市迎宾馆北苑一楼,辉山乳业债权人委员会组建暨第一次协调会议召开,辽宁省、沈阳市两级政府金融办领导均有到场,银行业协会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为:

  (一)各债权人提供相关材料核实辉山乳业债务情况。

  (二)请各债权人统一认识,一致行动:不抽贷不压贷不起诉,为引进战略投资者提供方便条件,帮助辉山乳业渡过难关,维护企业生产稳定、社会稳定、金融稳定。

  上述债权人透露,辉山乳业债权人委员会公约正在由债权金额排名靠前的十一家银行草拟,完成后将发给各债权人签署。

文章关键词:辉山乳业;债权人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