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真二网低碳健走公益活动圆满举办

2017年04月24日14:2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风阵阵迎面来。世界地球日——4月22日上午,“约会春天里,健走北龙湖”真二网低碳健走公益活动,在郑州郑东新区龙湖内环路成功举办,200多名热心公益人士及运动爱好者在龙湖内环路的跑道上健步前行。

  上午9:00,随着主持人一声令响,活动正式开始,200余人集体出发,大家甩臂迈步,精神抖擞,边走边聊,一边欣赏春日北龙湖畔的美景,一边享受健走带来的激情与活力。天气较热,真二网在行程途中设有多个关爱补给站,为参与者提供饮用水及备用药品等。

  本次公益健走活动全程8公里,非竞赛性质,凡100分钟走完全程均可参与抽奖。经过近100分钟的步行,大家相继到达终点。真二网携手苏宁易购、uu跑腿为参与者准备了液晶电视、空气净化器、电烤箱、UU跑腿电子礼包、竹筒粽子、精品遮阳伞等奖品,一波波的大奖将活动推向高潮。

  作为本次活动的组织者和领走嘉宾真二网CEO刘正一表示:当前社会,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蓝天和白云逐渐成为奢侈品,环境问题已经成为我们必须面对,无法逃避的严重问题。为了能让更多的人拥有一个健康的人居环境,也为了郑州这个我们所有人的家园能够天蓝水清。真二网选择在世界地球日当天举办这样一场活动,旨在呼吁更多的人低碳出行,关注自然,关爱环境。

  活动现场,不少参与者表示:在这短暂的春天,能够出来走走,不仅参加了一场公益活动,也锻炼了身体,非常有意义,也希望更多的人关爱环境,低碳出行,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

  据悉,真二网作为郑州二手房交易行业的领军企业,从成立之初,便以引领二手房行业健康发展为目标,同时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关注家的同时,也一直关注着环境对居住的影响。

文章关键词:真二网;低碳健走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