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河南“互联网+”创新创业综合示范基地暨猪八戒网河南总部园区启动

2017年05月24日17:2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5月24日上午,河南“互联网+”创新创业综合示范基地暨猪八戒网河南总部园区启动仪式在高新区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举行。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猪八戒网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刘川郁,各协会商会、企业代表、猪八戒网服务商代表、首批入驻园区的企业家代表、各领域合作伙伴及媒体等200余人参加了开园仪式。

 

  活动现场,八戒河南总部园区集中展示了自落地以来的运营成果和重大合作签约: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与河南出版集团关于知识产权及特色印务、博览园打造方面的战略签约;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与黄河科技学院、河南省投资集团联合办学的战略签约;

  八戒河南总部园区与河南省电视台-都市频道的战略签约;八戒河南总部园区与河南一步用车科技有限公司关于品牌设计、市场营销、网站建设等业务方面战略签约;八戒河南总部园区与共青团河南省电子商务行业工作委员会关于河南省电子商务培训、河南省精准扶贫项目的战略合作签约。

  猪八戒网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刘川郁表示,猪八戒网落地郑州高新区打造“互联网+”创新创业示范园区,将严格按照一级母园区和区域总部的架构,系统性的注入配置“线上+线下”双平台资源体系、运营体系,同步注入以八戒财税、八戒知识产权、八戒科创服务为代表的第一批入驻项目,依托高新区乃至郑州市和猪八戒平台核心优势,与郑州市共建河南省首个“互联网+”型创新创业示范基地;通过未来三年的打造,这里同时将成为互联网+现代服务业的产业集群,聚集数百家服务型“互联网+”企业;线上线下结合的共享服务平台,将为河南省的农业、旅游业、电商产业、特色工业的转型升级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据悉,猪八戒网作为中国领先的服务众包平台,是共享经济的代表企业。自2006年成立以来,始终立足服务交易,致力让天下人享受诚信服务,助力中小微企业的成长与发展。服务涵盖品牌创意、产品制造、软件开发、企业管理、企业营销、个人生活六大类别,共计600余种现代服务,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的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目前交易总额突破310亿,同类市场占有率超过80%。

文章关键词:河南互联网+;创新创业;猪八戒网;综合示范基地 责编:王晟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校学生管理出新规 大学生多了哪些福利和禁区?

    时隔近12年,教育部日前发布了新版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作为中国高校学生管理的重要依据和基本制度,包括设置创新创业学分、允许跨校修读课程、严查新生入学资格等等,这份新规给大学生发放诸多新“福利”的同时,也划定了“禁区”。

  • 教育部:大力发展众创空间支撑大学生创新创业

    12月21日,记者从教育部获悉,教育部近日印发的《高等学校“十三五”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提出,要大力发展众创空间支撑大学生创新创业。

  • 教育关注:“双创”,他们为什么“能”

    “31个省(区、市)2110所高校、直接参与学生545808人、提交的项目作品118804个”,截至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启幕之际,参赛大学生数已占普通高校在校生总数的2%。

  • 洛阳将实施河洛英才计划

    6月30日,记者从洛阳市“河洛英才计划”新闻发布会暨首届“河洛英才”论坛上了解到,为充分发挥人才对建设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的引领支撑作用,洛阳将实施“河洛英才计划”,5年内将拿出不少于20亿元,用于引进和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力争引进创新创业团队50个以上,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500名以上,创办科技型创新型企业200家以上。

  • 唐河:电商平台拓开万众创新创业

    今年,唐河被确立为河南省第二批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县里巧借政策东风,找准农业大县在向工业强县转变时的接力点,倾力打造互联网+创新创业,使电子商务正逐步成为其县域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