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美联储:若经济符合预期将很快加息

2017年05月25日10:24  来源:中国证券网

5034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4日公布的5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绝大多数美联储官员认为如果经济增长符合预期,美联储将很快加息。

  新华社25日消息,纪要显示,尽管近期美国消费和通胀数据不如预期,但美联储官员对经济和通胀率的预测较3月份基本没有变化。他们认为,一季度经济疲软是暂时的,未来美国经济增长将会回升。

  美联储官员认为,美国就业增长稳定,居民收入和财富稳步增长,家庭财务状况逐步改善,消费信心保持强劲,这些因素将继续支持消费稳步增长。

  纪要还显示,几乎所有官员认为,如果经济增长和加息路径符合预期,今年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是合适的。

  分析人士指出,会议纪要的内容暗示美联储仍将维持今年再加息两次的预期,预计美联储最早可能于6月加息。美联储将于6月13日至14日举行下一次货币政策例会。

文章关键词:美联储;加息 责编:王晟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联储Kashkari:股市下跌不太会触发危机

    当被问及“标普要跌多少,美联储才会出手?”的问题时,明尼苏达联储主席Neel Kashkari在推特上表示:“不在乎股市下跌这件事本身。在乎的是潜在的金融不稳定。股市下跌不太可能触发危机。”

  • 美联储加息 虽非“纸老虎”亦无“黑洞”能

    不可否认的是,美联储加息进程的开启,对于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而言,无疑会增大经济的外部压力,对我国的流动性环境以及人民币汇率产生持续的冲击,进而对各类资产价格产生负面影响。

  • 美联储加息 现货金价上涨0.33%

    受美联储加息影响,3月16日上午,现货黄金价格出现上涨。“黄金钱包”首席研究员肖磊认为,美联储加息导致的债券市场下跌、股市预期改变等,都会致使投资者做出资产配置的重新分配。

  • 美联储加速升息 对中国市场会产生什么影响

    当前美联储加速升息的步伐越来越快,特朗普和美联储主导了市场的头条新闻,而中国的经济发展投资者同样也应该密切关注,中国的经济表现对全球股市、债券和货币市场都有重要的影响。

  • 美联储正式宣布加息:利率上调25个基点

    美联储上次加息是在2015年12月16日,当时,美联储将利率提高0.25%,随后,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45%,而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则上涨了1.28%。

  • 美联储再次暂缓加息 受此影响美股金价直线拉升

    [摘要]美国劳工部公布数据显示,8月非农就业新增15.1万,预期增18万。2015年12月份美联储进行了本轮第一次加息,当时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把美联储利率范围从0至0.25%,上调至0.25%至0.5%。美国劳工部公布数据显示,8月非农就业新增15.1万,预期增18万,不及7月的25.5万及6月的29.2万;

  • 美联储再次暂缓加息

    美联储最看重非农数据和通胀率状况。

  • 美联储宣布维持利率0.25%-0.5%不变 符合预期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7日发表声明称,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不变。彭博新闻社称,美联储在保持利率不变的同时称美国经济风险已减少、劳动力市场走强,这意味着加息条件越来越有利。

  • 史上最大银行劫案非偶然 美联储4年被"黑"50多次

    两个月前,孟加拉央行的美联储账户因网络攻击被盗近1亿美元。虽然美联储事后否认被黑客攻击,责任到底在谁还有争议,但最新曝光消息显示,对美联储来说,黑客入侵这些年是“家常便饭”,盗走一家央行存在美联储的钱并非没有可能。

  • 史上最大银行劫案非偶然 美联储频频被黑

    两个月前,孟加拉央行的美联储账户因网络攻击被盗近1亿美元。虽然美联储事后否认被黑客攻击,责任到底在谁还有争议,但最新曝光消息显示,对美联储来说,黑客入侵这些年是“家常便饭”,盗走一家央行存在美联储的钱并非没有可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