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头条 > 正文

工行河南省分行倾力支持我省养老保障事业发展

2018年03月05日12:0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年来,工商银行积极支持构建多层次的社会保障体系,持续提供优质的养老金管理服务。截至2017年末,工行河南省分行受托管理的养老金规模达到17.9亿元,管理养老金个人账户达61万户,省内银行相关业务占比第一,有力支持了我省养老保障事业的发展。

  随着我国养老保障制度改革提速和养老保险政策不断完善,客户对养老金管理服务的需求不断增强。工行作为国内最早提供养老金管理服务的金融机构之一,依托综合化经营优势,不断完善多样化、综合化养老金服务体系。目前,服务范围已从企业年金拓展到了职业年金、社保基金、企事业单位综合养老保障基金、个人养老金等诸多领域,涵盖了我国养老保障体系的各个方面,能较好满足各类客户需求,工行河南省分行已为省内超过2804家企事业单位以及数十万职工提供了全方位、一站式、个性化的养老金管理服务。

  面对中小企业的养老金服务需求,工商银行研发了“如意养老”企业年金集合计划产品,有针对性地解决中小企业资金规模小、专业人员缺乏、单独建立年金计划成本高等实际困难,使广大中小企业及其职工也能享受到优质高效的养老金管家服务。目前,河南工行已为152家企业提供了企业年金服务,较好地满足了我省各类企业的养老金融服务需求。

文章关键词:工行河南省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