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河南省分行成功投产首台便携式智能柜员机-映象网

2017年11月06日16:1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促进网点服务智能化转型,日前,在多个业务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第一台便携式智能柜员机在郑州成功投产。

  便携式智能柜员机是指为客户提供非现金服务的拉杆箱式可移动智能设备,包括:便携式智能移动集成外设(“集成外设”)、用于客户操作的便携式智能终端移动助手(“客户端PAD”)、用于客服经理审核的便携式智能终端移动助手(“审核PAD”)、便携式银行卡领取箱(“发卡箱”)、便携式U盾领取箱(“U盾箱”)和便携式拉杆箱等,依托平板电脑、集成外设、发卡箱、U盾箱,实现移动服务、交易及业务处理等功能,可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与客户面对面办理非现金银行业务。

  下一步,该行将在全省推广便携式柜员机,该设备的投产将进一步提高外派业务效率,提升客户体验。

文章关键词:工行河南省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行河南省分行精准扶贫落地生根--映象网

    近年来,工行河南省分行把积极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金融扶贫工作的部署要求,作为国有大型银行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和政治任务,在金融扶贫的机制建设、信贷投放、普惠金融、驻村帮扶、电商扶贫等方面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探索金融扶贫的新途径、新思路。

  • 践行工匠精神 工行河南省分行在行动--映象网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凝聚建设“优秀分行”的先锋力量,根据工商银行总行部署,工行河南省分行团委决定9至10月在广大青年员工中开展“践行工匠精神 争当发展先锋”主题活动。

  • 工行河南省分行举办首届员工产品创新创意大赛-映象网

    为激发全行员工创新热情,挖掘员工创新潜能,推动全行产品创新建设,工行河南省分行积极响应总行号召,于8月9日举办首届员工产品创新创意大赛。

  • 工行河南省分行国际业务“客户营销季”结硕果-映象网

    截至6月末,工行河南省分行新增国际业务客户193户,客户覆盖率提升5.37%;其中,新增进出口业务量超5000万美元客户6户,超1000万美元客户25户,跨境人民币客户25户。

  • 工行河南省分行切实加强机构金融业务风险防控

    工行河南省分行深入分析同业专营业务、资产托管业务和资产托管业务印章管理等方面的风险点,结合机构金融专业内控案防现状,针对重要业务,明确风控措施,切实加强风险防控,确保机构金融业务持续稳健发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