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河南省分行召开“大行工匠”表彰大会

2017年11月22日16:2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7年11月20日,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隆重召开“大行工匠”表彰大会,该行党委书记、行长许杰作重要讲话。

  会上,许杰行长代表省行党委,向获得殊荣、受到表彰的40名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各机构、各条线、各岗位的广大员工,致以问候和感谢。指出40名“大行工匠”是河南分行两万名干部员工的优秀代表,是全行的骄傲和自豪,他们身上展现出来的工匠精神,是新时期加速推进转型发展、加快建设优秀分行的力量之源和宝贵财富。围绕崇尚、培育和弘扬“工匠精神”,许杰行长提出三点要求:

  一、大力崇尚“工匠精神”。要崇尚专心专注的态度。不管在哪个岗位,都要一门心思扎根下去,在刻苦钻研中厚植业务功底、增强自身本领,实现自我提升。要崇尚负责担当的精神。要对自己负责的业务、承担的工作、服务的客户高度负责,为了所在团队和工商银行的整体利益,牺牲小我、实现大我,默默耕耘、辛勤付出,当好“螺丝钉”。要崇尚自我超越的追求。要以精益求精、认真细致,操作严谨的态度,做到追求完美、追求卓越。要崇尚大胆创新的魄力。要对职业有敬畏、对底线有遵循,把上级行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与本地区、本单位、本岗位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勇于追求突破、追求革新,大胆探索、积极尝试,努力打开新市场、拓展新空间,打造新业务、提升新贡献。

  二、着力培育“工匠精神”。要着力培育旗帜鲜明、忠诚干净的“工匠精神”。要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具有“大行工匠”精神的员工队伍。要着力培育业务精通、素质过硬的“工匠精神”。要紧紧围绕市场导向和业务需求,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教育,不断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不断加强自身业务知识、专业技能的学习,提高综合素质,练就过硬本领;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各位“工匠”要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结对子”活动,做好技能传授和精神传承。要着力培育作风优良、执行有力的“工匠精神”。

  三、聚力弘扬“工匠精神”。一方面,要大力营造宣传弘扬“工匠精神”的氛围。省行将在会后印发“大行工匠”先进事迹手册,举办“大行工匠”风采摄影作品展,并在全行组织巡回宣讲;各行要积极开展“身边的工匠”事迹挖掘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员工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充分运用线上线下、行内行外各种渠道和载体,大力宣传工匠事迹,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彰显工行形象。另一方面,要深耕孕育传承“工匠精神”的土壤。省行要建立“大行工匠”评选表彰长效机制,今后每两年面向广大基层员工选树一批“大行工匠”。

文章关键词:工行河南省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