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领导班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2017年02月20日16:3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赵惠 通讯员 曹莉)近日,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结合集团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认真召开了领导班子“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该行党委班子成员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联系自身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实际,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由该行党委书记、行长主持。会上,该行党委书记首先代表市分行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市分行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开展自我批评,每名同志对照检查结束后,由班子其他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此次民主生活会不掩盖问题、不回避矛盾,大家既深刻剖析自己,又相互开展批评,在交流中达成了共识、深化了认识,起到了互相启发、互相监督、互相帮助的良好效果,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再团结”的效果。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自我批评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