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创新举措全面提升厅堂服务软实力

2016年10月31日08:3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2016年以来,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始终致力于建设“以客户体验为中心,渠道业态多元化”的服务与销售渠道。为进一步打造集效能、精准、价值、平安为一体的优质服务厅堂,今年4月起,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开展了“服务百日提升竞赛”厅堂系列活动,持续构建提升管理能力新水平,努力打造最具价值营业厅堂,为客户提供贴心、专业的金融服务。 

  根据“服务百日提升竞赛” 厅堂系列活动安排,浦发银行郑州分行依次开展了服务“充电站”学习活动,通过案例学习和分析,更好的体会到精细服务的精髓;开展“岗位互换”体验式交流,让员工充分感受不同岗位的职责,形成换位思考的习惯,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并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开展“红旗到我家”服务评比活动,人人做贡献,人人创标兵,营造“比、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综合评选“运营十大服务明星”先进个人,激励员工敬业爱岗;开展“寻找15年前的你”客户满意度调查活动,不仅密切了银行与客户的关系,同时还听取到来自忠实客户最真实的声音,将厅堂服务提升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丰富多彩。 

  10月,为进一步规范该行员工着装礼仪,展现出最佳的精神风貌和服务形象,为客户营造温馨舒适的服务体验,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开展了“提颜值、优服务”专项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依托于前期客户调研,转变工作思路,从客户视角出发,针对提升“厅堂”颜值和“人员”颜值两个部分展开。网点环境颜值提升主要通过整理资料、增加便民措施、调整厅堂设施布局等方式,改善厅堂环境,让厅堂旧貌换新颜。人员颜值提升主要围绕人员着装规范和服务技能提升开展,从细节入手,强化人员着装细节规范,小到一枚扣子,一个发饰都进行了规范统一。同时,还通过开展行内服务礼仪培训,晨会融入服务演练、服务检查,加快员工服务技能和应对客户服务投诉处理能力提升。 

  “提颜值、优服务”,提的不仅是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厅堂人员着装和环境优化,更是突出对客户的一份尊重和关心。浦发银行郑州分行通过“提颜值、优服务”活动,不仅要打造一支以“能工巧匠”为标准的运营队伍,更要树立一批用心服务、颜值担当的服务标兵,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不断提升浦发银行服务品牌“颜值”。 

  接下来,浦发银行郑州分行还将持续开展“服务百日提升竞赛”厅堂系列活动,多措并举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与竞赛,以倡导文明规范服务为核心,以规范优质服务标准为向导,以建立和完善科学服务管理工作机制为重点,增强全员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坚持客户为中心,打造差异服务文化,全方位打造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卓越服务体系。 

文章关键词:浦发银行;郑州分行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浦发银行商丘分行深耕金融服务 助力地方发展

    “新思维,心服务。”浦发银行自入驻商丘以来,坚持从客户维度开展立体化、全方位经营,不断去创新客户的体验感,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抓大而不放小,将优质服务传播到了千家万户。

  • 浦发银行郑州推出女性订制专属金融服务

    “女神卡”是浦发银行为女性客群量身订制的专属主题卡产品,致力于成为新时代女性的金融名片,因此针对女性客户在工作、生活中的金融需求提供全方位的,集支付结算、理财、融资服务于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

  • 浦发银行“e企付” 您的智能管家

    浦发银行“e企付”服务是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将浦发银行基础产品进行整合,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服务渠道为企业客户提供全流程在线的信息查询、资金收付、投资理财等的银行服务。

  •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扎实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仅是一项社会责任,更是展现企业社会形象的良好平台,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始终坚持措施有力扎实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着力打造跨境投行业务新模式

    近年来,浦发银行郑州分行抢抓供给侧改革,“一带一路”发展的新机遇,紧紧依托总行位于上海金融中心,自贸试验区的优势,利用离、在岸等多个金融平台为客户提供“股、债、贷”全方位差异化服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