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积极支持全市就业创业工作

2017年03月24日17:4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丽萍 通讯员 李咏梅)为积极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通力合作,实现了再就业小额担保贷款迅速发展,为全市就业创业、加快富民强市做出了积极地贡献。一是加大再就业贷款发展力度。自2011与人社部门合作以来,该行累计发放再就业小额担保贷款30.66亿元,累计扶持5.49万人次就业创业;2017年前2个月累计发放再就业担保贷款2107笔、1.66亿元,有效支持了全市就业创业工作。二是合作模式不断创新。采取联合办公、共同调查、共同参与办理业务等方式,创新推出“一站式”服务模式,提高业务处理效率,有效防范风险;同时推出只担保不贴息贷款,进一步扩大了贷款担保范围,支持更多人群就业创业。三是资产质量健康安全。立足于再就业小额担保贷款可持续发展的角度,严把客户准入关,加强风险管理,较好地实现了担保贷款放得出、收得回、用得好的目标。截至2017年3月,逾期贷款35笔,逾期金额182万元,逾期率为0.22%,低于全省平均水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南阳;分行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