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旅美生活服务平台 中国驻美大使馆联合中信银行在郑发布

2017年09月16日16:24  来源:映象网

5034

   9月16日上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联合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功举办了中信银行“旅美生活服务平台”发布会,此次活动得到了河南省政府外事办、河南省商务厅外地驻豫经贸机构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南省委员会的大力支持,总行零售银行部个人外汇处杨凯总亲临活动现场,数百位中信贵宾客户参会,十家媒体应邀参与现场报道,活动现场气氛热闹有序。

 

发布会现场

   “旅美生活服务平台”,是由美国HNL咨询公司为留学生、游客、在美华人等群体量身定制的综合性信息交互平台。平台深入美国生活、学习、旅游、投资等各个方面,通过建立微信公众号、应急呼叫中心等形式,为旅美中国公民提供旅行安全、教育资源、医疗处置、法律法规、国情咨讯、商务金融等实用信息,是一个了解中美文化经济的窗口,也为中美友谊起到了桥梁与纽带作用。发布会由总行杨凯总致辞,杨总详细介绍了中信出国金融发展状况,并解读了“旅美生活平台”的功能与特色。杨总致辞后,到场的七名嘉宾共同上台为“旅美生活服务平台”在郑州站的发布开启隆重的仪式。随后,由特邀嘉宾中国驻美国大使馆领事保护专家黄雷博士,解读“赴美留学生活与安全防范”,现场客户踊跃提问,气氛热烈。会后总行杨凯总接受了媒体专访,对媒体提出的关于本次发布会的意义、河南地区赴美未来状况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个人外汇处处长助力杨凯致辞

 

<启动仪式>

    据悉,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中美友谊的交流,提升了我行的品牌知名度,更是为我行高端客户提供了一个了解中美政治、文化交流的信息窗口,也将中信银行在出国金融业务的品牌优势深入到客户的心中,树立了“要出国 找中信”的金字招牌,私行中心将继续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增值活动,为我行高端客户提供更多的高品质服务。

 

发布会现场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旅美生活服务平台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信银行三十年:创新为实业 匠心办银行

    30年时光,中信银行已经成为一家资本实力雄厚,颇具市场竞争力的综合性、现代化、国际化商业银行。

  • 中信银行首推“存款小目标”产品

    近日,中信银行推出一款专门针对年轻人的理财产品“存款小目标”。该款产品结合应用场景,满足并挖掘年轻人的需求,将他们的“生活小目标”紧紧地捆绑在银行的产品和服务周围。

  • 中信银行联合芒果TV推出联名借贷合一卡

    近日,中信银行联合芒果TV推出借贷合一联名卡,可以帮助观众和网民以一条最便捷、经济的方式追看这些精彩的视频节目,不用担心被广告截屏、打扰。

  • 胡倩:高品质生活需要专业理财规划师

    与此同时,专业的出国金融服务也越来越被国内的金融机构所重视,中信出国金融服务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在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之际,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出国金融专家团队成员首次接受了媒体独家专访。

  • 中信银行零售客户管理资产突破1.4万亿元

    日前,中信银行发布2017年半年报,零售银行二次转型战略成效凸显:上半年中信银行集团零售营收贡献31.1%,同比提升6.1个百分点,税前利润超过100亿元。

  •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荣获 "2017创新信用卡"奖项

    8月24日,"2017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凭借跨界融合经营策略取得的创新成果,荣获2017年度"创新信用卡"奖项,成为本届唯一获此殊荣的金融机构。

  • 中信银行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40亿元

    8月24日晚间,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银行」上海证券交易所代码:601998;香港联合交易所代码:0998)公布了2017年半年度业绩报告。

  • 中信银行“薪金煲”让您加薪有道

    如果说互联网宝宝军团的崛起,令银行业存款流失,那么中信银行携手华夏、南方、信诚等知名基金公司推出的“薪金煲”产品,则可视为银行业突出重围的的重大变革。

  • 中信银行推“乐享金”补贴移动支付用户

    近日,中信银行正式推出“乐享金”活动,鼓励用户将中信银行借记卡绑定支付宝、微信支付、Apple Pay等移动支付方式,绑卡和消费均有奖励。这是今年以来中信银行践行数字普惠金融的诸多举措之一。

  • 中信银行助力华夏幸福发行全国首单PPP资产支持票据项目

    日前,中信银行牵头承销的“华夏幸福固安新型城镇化PPP项目市政物业服务2017年度第一期资产支持票据项目”成功发行,标志着PPP项目资产证券化产品正式落地银行间债券市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