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推进

2017年11月09日09:1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今年以来,按照上级行党委对基层党组织“强基固本2.0”建设工程相关要求,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创新举措,扎实推进“强基固本2.0”建设工程。

  下发一本“手册”。为有效规范辖内各党支部“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资料,该行为全市各党支部分别下发了《党支部工作手册》,将各党支部党员日常管理等都纳入手册统一规范管理。

  创建两个“平台”。利用新媒体新理念,创建了漯河市分行党建工作学习交流微信群、QQ群,每天通过河南两学一做、共产党员微平台等公众号向群内推送至少1条学习内容,包含宣传党的理论、开展党员教育、展示党员风采、推广党建经验等信息,既方便学习又高效快捷。

  举办三个“培训班”。一是利用该行2017年度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举办了一期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2017年度党建工作要点、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知识现场专题培训班;二是利用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组织全行125名党员参加上级行党务基础知识专题培训班;三是利用下半年“强基固本2.0”建设工程互查契机,提前一个月开展一次党务工作者、党支部委员集中学习交流培训班,针对2017年全行各党支部“强基固本2.0”建设工程、“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方案、学习计划”开展深入学习,交流各党支部好的经验做法,查漏补缺,进一步了规范各党支部基层党务资料。(曹莉)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开展“反假”知识问卷活动

    为提高广大社会群众识假、防假能力,根据2017年人民银行商丘中心支行工作部署,2017年9月1日至30日在商丘市范围内开展“反假知识大比拼,精彩好礼送不停”知识问卷活动。

  •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党员业务发展争当先锋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党支部要求该行党员在业务发展中争当先锋,10月初以来,结合实际认真开展了“一名党员一面旗,业务发展我先行”的主题活动,根据每个党员的岗位特点,设计活动载体,积极谋划和创新创先争优活动。

  •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三个注重”规范员工行为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结合本行实际,坚持做到“三个注重”,从切实改进员工管理,加大对员工违规行为的整治入手,进一步规范从业员工行为,为全行案件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强化反洗钱日常考核

    为有效促进反洗钱管理水平,提高反洗钱岗位人员履职能力,全面促进反洗钱系统的有效运用,切实落实好反洗钱系统数据日常监测和分析工作,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不断强化反洗钱日常考核。

  • 邮储银行安阳分行开展“网点全员营销实战辅导”培训

    11月6日,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邀请优肯咨询公司启动了“网点全员营销实战辅导”培训。安阳市分行市区二级支行行长、客户经理、大堂经理和前台柜员等近90人参加了培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