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河南省分行第10次荣获“河南省保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8年03月27日15:4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被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国家保密局授予“河南省保密工作先进单位”(豫人社函[2018]32号)。这是该行自1992年以来第10次获此殊荣,也是此次参评的200余家省直单位中唯一一家金融单位。

  长期以来,工行河南省分行始终高度重视保密和密码工作,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管理体系,认真落实工总行、河南省委保密委员会以及河南省国家密码管理局的各项工作要求。该行保密办公室认真履行职责,在保密宣传教育、严格执行规章制度、检查督导、技术防范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出色完成了保密工作各项任务,切实发挥了保密工作作为党和国家生命线、保障线、指挥线的重要作用。建行30多年来,该行从未发生过失、泄密事故,确保了国家秘密安全和本行商业秘密安全,为全行各项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由此,该行也先后获得了多项荣誉:10次荣获“河南省保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7次荣获“河南省密码工作先进单位”称号,3次荣获“中国工商银行保密密码工作先进集体”称号,2004年曾荣获“全国保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文章关键词:工行河南省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