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商丘一学校学生扮“圣诞老人”闹高校

2014年12月24日0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12月23日,“圣诞老人”在河南商丘一学院校园内打闹玩耍。

    12月23日,“圣诞老人”在河南商丘一学院校园内打闹玩耍。

  12月23日,“圣诞老人”在河南商丘一学院校园内打闹玩耍。

    12月23日,“圣诞老人”在河南商丘一学院校园内打闹玩耍。

  12月23日,“圣诞老人”在河南商丘一学院校园内打闹玩耍。据了解,这几位“圣诞老人”皆为该校的学生,为庆祝圣诞节,增加学校的喜庆氛围,他们扮成神秘人物,着实在校园内热闹了一番。师红垒 陈明 摄

文章关键词:圣诞老人;高校;学校学生;商丘;校园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孩子们给圣诞老人写信谈IS:我想要一件防弹衣

    据外媒24日报道,在这个到处充斥着恐怖组织“伊斯兰国”消息的时代,今年许多意大利的小朋友们写给圣诞老人的愿望信里,纷纷透露出了他们的恐惧与期望,恐怖主义成了孩子们的心结。

  • 圣诞老人原来戴的是绿帽子

    瞧瞧上图这张坐着雪橇拉着礼物准备送祝福的爷爷,是不是在多少有点哀怨,所以一场声势浩荡的变装大会开始了。于是乎口口相传的可乐瓶子,也就顺便根深蒂固了圣诞老人的红色形象。

  • 全能圣诞老人来袭!

    圣诞节即将到来,世界各地爱好者们纷纷行动起来,各种装扮迎接圣诞节。在日本横滨的八景岛海洋乐园里,一名潜水员装扮成圣诞老人在水中和海豚一起游泳。

  • 全能圣诞老人来袭

    圣诞节即将到来,世界各地爱好者们纷纷行动起来,各种装扮迎接圣诞节。在日本横滨的八景岛海洋乐园里,一名潜水员装扮成圣诞老人在水中和海豚一起游泳。

  • 不坐雪橇改滑雪 只因瑞士“圣诞老人”滑雪免费

    12月6日是欧洲传统节日“圣尼古拉斯日”,为庆祝滑雪季节到来,著名滑雪胜地韦尔比耶的滑雪场向装扮成圣诞老人的滑雪者免费开放。12月6日是欧洲传统节日“圣尼古拉斯日”,为庆祝滑雪季节到来,著名滑雪胜地韦尔比耶的滑雪场向装扮成圣诞老人的滑雪者免费开放。

  • “飞行”的圣诞老人

    12月6日,在瑞士莱蒙湖畔的蒙特勒,“圣诞老人”乘坐雪橇车从莱蒙湖和圣诞市场的上空“飞过”。

  • 圣诞老人闭眼和酣睡小男孩拍温馨合照 网友点赞(图)

    据外媒报道,进入12月,圣诞节即将来临,到处都有圣诞节的气氛,小孩子更是期待能看见圣诞老人。国外近日有张照片引起疯传,照片中有一位圣诞老人与一名男孩躺睡在沙发上,看起来相当温馨可爱。

  • 圣诞老人骑游鹰城

    昨天下午,市区矿工路中段凯撒广场附近,十多位圣诞老人骑车驶过街头。圣诞节来临,不少商家让员工装扮圣诞老人营造节日气氛,街头出现了形形色色的圣诞老人。

  • 盘点圣诞老人奇葩送礼方式

    上天下地入火海,为了送礼物给人惊喜,圣诞老人真是拼了。

  • 湖南一景区“圣诞老人”爬高空索道为游客送礼

      12月21日,湖南平江石牛寨景区的一位工作人员装扮成“圣诞老人”,爬上高空索道为游客派送圣诞礼物,以此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节。

  • 德国“圣诞老人”裸身示威

    动物活动家赤裸全身,仅头戴圣诞帽示威,抗议穿着皮草。

  • 德国“圣诞老人”裸身示威 抗议穿着皮草

    德国“圣诞老人”裸身示威 抗议穿着皮草

  • “圣诞老人”参加汽车装人挑战赛

    当日,湖南长沙世界之窗公园举行一场汽车装人挑战赛,20名工作人员装扮成“圣诞老人”参加比赛,最终19名“圣诞老人”成功钻进一辆小轿车里。当日,湖南长沙世界之窗公园举行一场汽车装人挑战赛,20名工作人员装扮成“圣诞老人”参加比赛,最终19名“圣诞老人”成功钻进一辆小轿车里。

  • 圣诞老人现身水族馆 与海豚共在水槽内起舞

    据日本《读卖新闻》28日报道,日本大阪市港区的水族馆“海游馆”当天推出穿着潜水服的圣诞老人,吸引了大批参观者。作为圣诞节前的惯例,一背着白色大袋子的饲养员在水槽内与斑纹海豚一起游来游去。

  • 万名“圣诞老人”齐聚大阪

    据《产经新闻》11月30日报道,当地时间11月30日,1万1千名“圣诞老人”聚集在大阪市中心的大阪城公园,他们聚集在一起,是为了向患病儿童送去圣诞礼物。“圣诞老人”们在公园内一起跑动,组成一片红色的海洋,提前为大阪城公园带来了圣诞的气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