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郑州交警开宝马撞死婴儿 经检测未饮酒

2015年04月26日11:03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图为伤心欲绝的家长。

  4月25日17:30,在郑州市丰乐路群办路附近,一辆白色宝马车撞死一名6个月大婴儿。图为伤心欲绝的家长。

   映象网讯 4月25日下午17时许,河南郑州市群办路与丰乐路交叉口东侧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白色宝马车撞死一名婴儿。

  下午6时许,记者到达事发现场,发现大量群众在现场围观,肇事车是一辆白色宝马525Li轿车,车牌号为豫A-678HS,车头前部有损毁痕迹,一辆婴儿车停在一旁,上面盖着一层蓝色布。

  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死亡男婴约有半岁,当时婴儿躺在小推车里,妈妈和姥姥推着车过马路,宝马车突然飞奔驶来撞上婴儿车,向前移动直到撞上前方的另一辆车才停下,孩子被夹在两辆车中间,头部遭受重创,当场死亡,120很快到达,婴儿早已没有生命迹象。

  婴儿家属向记者表示,肇事司机是一名男性,宝马车里有一个包和几个购物袋,包里有一张姓名为刘西金的警官证以及刘西金的驾驶证,警官证上面的信息显示,刘西金是郑州市交巡警六大队的交警,警衔为一级警司,但是,宝马车的行驶证显示,刘西金并非车主。

  傍晚7时许,郑州市交巡警五大队交警到达事故现场后确认,事发时间为下午17点25分,肇事司机正是刘西金,其正在文化路的煤炭医院接受血液酒精检测。

  傍晚8时许,情绪激动的死者家属仍在事发现场,将肇事宝马车的四个车胎全部放气,拒绝拖车,大量群众仍在聚集围观。

  傍晚9时许,消息传来:刘西金的血液检测并未查出酒精成分,其已被刑事拘留。

  晚上22点40分,郑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郑州”发布通报称,事故发生后,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立案调查。

  经查,肇事司机刘西金确系郑州交巡警支队六大队民警,已对其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待事故查清后,将进一步依法公正处理,绝不姑息。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映象网将继续关注。

文章关键词:警官证;酒驾;肇事司机;婴儿死亡;白色宝马车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制假警官证在酒吧执法 自称“崇拜警察”

    浙江男子苏某从小就崇拜警察,竟花钱找人伪造了一张警官证,并进出酒吧、网吧等场所“执法”维持秩序。2015年12月20日凌晨2时许,无锡通江派出所民警在街面及各酒吧场所内巡逻检查时,发现一名可疑男子在各酒吧内来去穿梭。

  • 男子制假警官证在酒吧执法 称"崇拜警察"

    浙江男子苏某从小就崇拜警察,竟花钱找人伪造了一张警官证,并进出酒吧、网吧等场所“执法”维持秩序。2015年12月20日凌晨2时许,无锡通江派出所民警在街面及各酒吧场所内巡逻检查时,发现一名可疑男子在各酒吧内来去穿梭。

  • 郑州交警开宝马撞死婴儿 经检测未饮酒

    4月25日17:30,在郑州市丰乐路群办路附近,一辆白色宝马车撞死一名6个月大婴儿。当时宝宝躺在婴儿车里,妈妈和姥姥准备推着过马路,突然宝马车飞奔过来,撞上婴儿车向前移动,直到撞上另一辆轿车才停下。

  • 郑州一司机违章后亮出"警官证"

    7日12时许,福寿街与中原路交叉口,一辆牌号豫A08C77的丰田商务车行驶至路口时,忽然变道加塞儿超车。昨日中午,记者就此咨询郑州交警三大队了解到,目前,交警已将涉嫌冒充国家公务人员的赵军移交解放路派出所继续调查。

  • 假警玩具枪抓失足女

    昨天下午,北京晨报记者来到刘家窑桥北的小区,1号楼的居民常先生告诉记者,前几天晚上,他听见一对男女在隔壁屋内对骂,其中男子不断地咆哮,听起来很恐怖。

  • 男子因女友要分手冒充警察 将两人铐一起

    情况紧急,民警就立即赶到报警的咸阳帝都温泉花园小区,敲开了报警人所说的房间门,发现一男一女用手铐在一块儿铐着。民警:“现在分手了,男的过来向女的要恋爱期间花用的财物,女的不同意,男的就用手铐把女的铐起来和自已铐在一起。

  • 男子驾车逆行被查拿出假警官证求通融

    一男子驾车逆向行驶被查,不料该男子却冒充警察求“通融”。

  • 男子驾车逆行被查拿出假警官证求通融

    4月9日上午8时许,一男子驾车逆向行驶,被东岗交警大队民警查获,不料该男子却冒充警察求“通融”,经过一番调查,民警发现该男子不但是假警察,还伪造号牌。

  • 男子因女友要分手冒充警察将两人铐一起(图)

    因女友要分手,男子冒充警察把自己和女友铐一起。”  情况紧急,民警就立即赶到报警的咸阳帝都温泉花园小区,敲开了报警人所说的房间门,发现一男一女用手铐在一块儿铐着。

  • 男子飞机上未关机被拘告公安 称民警没警官证

    乘坐飞机未关手机且不听劝阻,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对范先生做出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决定,范先生不服该决定,将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告上法院,要求撤销行政处罚决定。对制止不听者予以制服,移交机场公安处理,并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处罚;造成航班延误,依法要求行为人赔偿损失。

  • 男子冒充警察“铐”走女友 包内藏各式“玩具”

    5月25日消息,一名男子与女友分手后,向女方要恋爱期间花用的财物,女的不同意,男子就用手铐把女的铐起来和自已铐在一起。民警对被拷的男子孟某随身携带的包进行了检查,结果发现除了手铐,包里还有一把仿真枪和一本假警官证,立即把男子带回派出所。

  • 洛阳男子冒充交警被抓 曾冒充军人判10年

    到派出所后,该男子自称方某,并交代了自己穿假警服与假警官证进行诈骗的犯罪事实。据了解,方某目前向警方交代了自己收取两名村民1000元与3500元的活动费,同时收取了他女朋友14万元的活动费。

  • 洛阳男子冒充交警诈骗被抓

    方某今年47岁,其在2002年因冒充军人诈骗被判10年有期徒刑。

  • 洛阳男子冒充交警诈骗十几万被抓 曾冒充军人被判10年

    到派出所后,该男子自称方某,并交代了自己穿假警服与假警官证进行诈骗的犯罪事实。据了解,方某目前向警方交代了自己收取两名村民1000元与3500元的活动费,同时收取了他女朋友14万元的活动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