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撒2018吨融雪剂保通行 受管制高速路减少8条

2016年01月22日20:03  来源:映象网

5034
  • 1/7 高速除雪

  • 2/7 高速公路出动除雪设备257余台次

  • 3/7 人工除雪现场

  • 4/7 路政人员为过路司机提供热水

  • 5/7 因为大范围降雪,导致不少车辆打滑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见习记者 王邵怡 文/图)1月22日,受寒潮天气影响,我省出现大范围降雪,局部地区出现中到大雪,给我省高速公路正常通行带来一定影响。为积极应对冰雪天气,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多措并举,全力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为保证除雪工作高效进行,交通厅时刻关注气象变化,科学安排值班备勤,加强融雪物资储备,确保除雪设备性能完好。

  同时,充分利用高速公路视频监控系统平台,视频巡察路面积雪情况,科学指挥督导各路段开展除雪融冰工作。

  为了保证全省境内高速路网畅通,省路警指挥中心还采取电话告知等方式督促三门峡管理、新郑管理处、濮鹤管理处、高发公司安新分公司、许平南公司等雪情较大的路段运营单位尽快开展除雪融冰工作。

  另外,加强省路警指挥中心值班备勤力量,增加 12122客服坐席,并协调河南交通广播加密播报高速路况,通过可变情报板、网站、河南高速微信、12122语音及时发布提示信息,全力以赴提高服务质量。

  河南省交通厅相关负责人表示,22日凌晨3时起,我省开始出现大范围降雪天气。为确保道路通行安全,全省先后有21条高速公路被交通管制措施。经各单位连续奋战,实施管制的路段已减少至8条。

  截至下午17时,因降雪较大仍实施交通管制的路段有:

  郑西高速(S88)长葛西收费站-禹州南收费站;

  晋新高速(G5512)焦作西收费站-豫晋界收费站;

  兰焦高速(S86)平原新区西站;

  二广高速(G55)济源北收费站-豫晋界收费站,新野北收费站-构林收费站;

  兰南高速(S83)双铺收费站;

  南林高速(S22)全线;

  机西高速(S89)全线;

  德商高速(S37)全线;

  全省高速公路禁止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通行。

  截止1月22日下午17时整,全省高速公路共投入保通人员817人次,出动除雪设备257余台次,撒布融雪剂2018余吨,除雪工作取得了一定效果。

文章关键词:河南降雪;高速保通;融雪剂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铭功路巡防中队义务扫雪

    为了方便辖区居民出行,消除安全隐患,11月24日一大早,铭功路巡防中队在中队长张建力的组织带领下,冒着大雪,顶着寒风……

  • 河南发布气象预警121个

    河南省气象台预计,今日(24日)雪花持续飞舞。白天,信阳、驻马店两地区和周口、南阳两地区南部及固始、新蔡、邓州阴天……

  • 终于等到你,2015郑州的第一场雪

    大河南喜迎降雪,哥终于从单身狗进化成为雪橇犬,好开心!!!

  • 网传洛阳“雪里有毒”引恐慌 相关部门辟谣

    自22日暴雪袭击洛阳后,各类传言就开始了,而牵动着无数宝爸宝妈的就是那条“雪里有毒”的微信。随后,记者联系到洛阳市环卫局监管处管理科科长张晓林,他说,洛阳市环卫局官方并没有发布过“融雪剂对眼睛有危害”的提示。

  • 网传河南某市市区积雪中有“毒” 官方:谣言!

    “这两天下雪,我在手机上看到咱们市教育局下发了一个通知,说是为了清除积雪会播撒融雪剂,这东西有毒,孩子不能接触。”  李主任也提醒道,朋友圈里消息虽多,但却是有真有假,请大家擦亮眼睛,及时关注官方媒体发布的可靠消息。

  • 郑州BRT员工连夜撒融雪剂 确保交通运营无阻

    1月29日,记者从郑州快速公交公司了解到,为保障强降雪天气后正常运营,该公司于凌晨组织60余名工作人员分组连夜在各停车场区进出口及线路途经路口、转弯处、进站口、地下道、立交桥等结冰路面抛洒融雪剂,清除道路积雪,采取多项措施保障市民顺利乘车。

  • 底盘也需细心养护

    提到车辆保养项目,大家会想到刹车片、轮胎、机油以及汽车内部机械的保养,而很少人会考虑到爱车的底盘。专家建议:一旦底盘零部件生锈腐蚀,会导致整车架构松动,带来安全隐患。

  • 郑州过街天桥积雪无人清理 楼梯成市民步行禁区

    上午9时许,在西三环南陈伍寨小区附近一座连接西三环东西两边的过街天桥上,厚厚的积雪将整个过街天桥覆盖,原有的阶梯式下桥梯道成了路人望而却步的禁区。许多路人不得不慢慢的走平时供非机动车经过的梯道小心前行。年纪大些的路人走到过街天桥下,几经观望 ,最后只能选择放弃。

  •  河南多地将迎雨雪天气 交警用融雪剂防黄河桥面结冰

    据天气预报,受冷空气和低压槽的共同影响,未来几天,河南将迎来雨雪天气,气温骤降至零下10度。“下雪时,高速桥面更容易结冰。”根据以往的经验,河南高速交警八支队未雨绸缪,提前准备,确保辖区黄河桥面不结冰。

  • 郑州出台今年除雪应急预案下大雪后 走这些道路较保险!

    昨天,记者从郑州市政府获悉,“2016年郑州市市区清除冰雪应急预案”已经出台,大雪停止后16个小时内清除三环内主要道路冰雪。”郑州市政府有关负责人说,雪停止后,16小时内清除三环内主要道路的车行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通道、立交桥、铁路涵洞上的冰雪保证道路畅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