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爷爷骑电动车送孩子上学 13岁孙子被公交车挂倒

2016年04月26日18:51  来源:映象网

5034

爷爷骑电动车送孩子上学 13岁孙子被公交车挂倒

事故现场

爷爷骑电动车送孩子上学 13岁孙子被公交车挂倒

事故现场

爷爷骑电动车送孩子上学 13岁孙子被公交车挂倒

涉事公交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4月26日下午13时50分,兴华南街与长江路交叉口向北300米处,一名上初一的中学生在其爷爷送他上学的路上,被一辆公交车挂倒,头部严重受伤,被送往医院抢救。

  14时15分,兴华南街亚星盛世小区东门路东侧,一辆179路公交车头北尾南停在路中间。离车尾两三米处,一辆黑色的踏板电动车斜倒在路边,后备箱已经摔成了两半,里面的物品散落一地。车下有大片的血迹和一瓶喝了一半的矿泉水。交警三大队的民警正在勘测现场。

  在现场,一名年约6旬的老人双手和衣服上沾满了血迹,茫然地站在车旁。老人说,他姓张,今年64岁,家住郑飞小区,受伤的是他的孙子,13岁,正在57中上初一。下午13时多一点的时候,他骑电动车送孙子上学路过此处时,这辆公交车从后面驶来。因为路边停满了车辆他被夹在中间,谁知,两车并行还不到2米,不知道什么原因被公交车挂到被拖行几米后才摔倒在地。摔倒后,公交车并没有立即停下来,而是在有人看到大声呼喊后才停了下来。爷孙俩都受了伤,孙子的伤情最为严重,因为摔倒时是头部先着地,从额头和鼻孔处咕咕地往外冒血,不一会就昏迷了。张先生说,他自己就是腿部和肩部有点疼,身上和手上的血都是救孙子时粘上的。孩子已被120拉到郑州市二院急救,现在最担心的是孩子的安危。

  公交车司机是一位30多岁的小伙子,对于事故原因他不想多说,只是讲当时路面上车很多,当时不知道车挂住了人,听到有人呼喊后就停了下来。公交车的后门部位有一处擦痕,电动车的后视镜也在旁边,路面上有一道白色的刮痕,有五六米长,可能是电动车倒地后被拖行挂地产生的。

  14时30分,公交三公司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协助处理该次事故。送往郑州市二院的学生由于伤情严重已被转往省武警医院紧急救治。

  嵩山路巡防队员王发银说,兴华南街路面本来就不宽,只有十来米,加上附近还有兴华街小学和亚星盛世小区,每逢上下学期间和交通高峰,车辆和行人非常多。有些不自觉的司机随意将车停在慢车道上,使原本的四车道变成两车道甚至一车道,骑电动车的行人只能在不到一米的夹缝中穿行,极易造成事故。

  巡防队员称,去年2月份,179路公交车就在兴华街上碾死一个小学生。

  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进一步调查。(线索提供:陈燕峰)

文章关键词:爷爷;电动车;孩子;孙子;公交车;挂倒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墨西哥女子在爷爷葬礼上晒大量自拍照引众怒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6日报道,墨西哥一名叫做弗朗西斯卡·费洛斯·帕洛米诺(Francesca Fierros Palomino)的女子因经常在社交网络上晒时尚自拍照而颇有名气。近日,她却在葬礼上以爷爷的棺材为背景晒出自拍照,引发众怒。

  • 金鹰节让洛阳这个71岁的放鹅爷爷又火到全国!

    昨天(10月15日)晚上19:30湖南卫视全国直播的金鹰节互联盛典,不知道大家看了没,据说几乎有半个娱乐圈的大腕大咖参加了互联盛典 这次爷爷的气质成功的征服了湖南卫视,和咱们洛阳网红小毛肉丝,一起受邀到金鹰互联盛典。

  • 爷爷自带"月亮"陪老伴过中秋

    北京爷爷自带“月亮”陪老伴过中秋

  • 刘德华献声《我的特工爷爷》主题曲 亲自作词诠释

    《我的特工爷爷》由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万诱引力电影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映艺娱乐有限公司、好朋友娱乐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将于2016年4月1日全国公映。

  • 小伙心情烦躁连扇爷爷20多个耳光被拘留15日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但华坪县一名25岁的年轻人,却因心情郁闷无处发泄,把自己年迈的爷爷当成出气筒,连扇20多个耳光。9日上午10点,华坪县公安局荣将派出所接到一居民报警称:“我儿子唐某将我父亲熊某打伤了,请求处警处理。

  • 抗战雷剧为何引来国人吐槽

    一个9岁的孩子连青春期都没到,是不可能做爸爸的,更何况是爷爷。这样的雷人台词出现了,还出现在了公众的视线里。不得不让人感叹道,中国的抗战剧怎么拍的这么有“喜感”呢?

  • 爷爷泡温泉没带钱留下孙女1月

    昨晚,瑶瑶父女离开会所时,她的爷爷依然没露面。

  • 与爷爷奶奶相依为命 信阳山区的她想要继续上学

    易倩倩7个月时,妈妈患病去世,爸爸丢下还在襁褓中的她离家出走后,从此便杳无音信。自此,倩倩与年迈的爷爷奶奶相依为命。再有半年,易倩倩就要参加中招考试。“我想上信高!”对于一直保持班级前十名的中学生来说,是多么美好的期许。然而,家庭贫困、面临辍学,使得她的“高中梦”变得似乎遥不可及。

  • 爷爷在公交上为熟睡孙女站20分钟挡太阳

    瓦洛佳__TillTheEnd:武汉708路公交上,自己站着帮孙辈挡太阳的好祖父或外祖父。

  • 快翻箱倒柜把爷爷毛背心穿起

    是的,那一度让你嗤之以鼻的毛背心又一次回到了时髦的大家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