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第五届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开幕 计划签约总额997.3亿元

2016年05月24日11:05  来源:映象网

5034

第五届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开幕

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邵怡)5月24日上午,由国家旅游局、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河南省政府主办,由世界旅游业理事会、亚太旅游协会支持,省旅游局、省政府外侨办、郑州市政府承办的第五届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以下简称旅游市长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论坛以“旅游·城市互联互通的纽带”为主题,邀请了来自美国、法国、瑞士、加拿大等来自36个国家99名旅游城市的市长或代表参加,其中还包括12各首都城市的市长及代表。

  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长马懿,副省长赵建才出席开幕式。

  陈润儿在致辞中说,城市是一个地区发展水平的集中体现,旅游是城市形象传播的重要载体。推动城市功能和旅游业的有机融合、相互促进是城市未来发展的新趋势,也是旅游业未来发展的新空间。

  陈润儿表示,河南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厚重,名胜古迹众多,自然风光秀丽,城市文明源远流长。近年来,河南把包括城市旅游在内的旅游业作为战略型支柱产业来培育,打造出众多享誉中外的知名景区,正在由旅游大省向旅游强省转变。我们愿与世界所有城市一起交流旅游发展理念,分享旅游发展经验,携手共创旅游城市的美好明天。

  据悉,本届旅游市长论坛还将举办“旅游+金融”分论坛,河南省旅游局局长将进行“河南省旅游投融资优选旅游项目发布”,优选项目共计40个,计划引资1163.26亿元。它们涵盖了休闲度假、文化古镇、康体养生、房车汽车营地新业态等领域,具有一定的示范性,其中,旅游休闲度假项目17个、历史文化类项目12个、康体养生类7个、汽车营地等新业态项目4个。 

  会上还将重点发布10个旅游融资优选项目。本次论坛将组织“旅游+金融”分论坛暨投融资优选旅游项目发布会,会上将签约旅游项目52个,签约总金额997.3亿元。

  论坛期间,还将组织嘉宾赴洛阳、开封、焦作等旅游城市实地考察调研。

文章关键词: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开幕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7月2日郑州市荷花展开幕 分两个公园展示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7月2日,“绿满商都·花绘郑州”系列花展之——2015郑州市荷花展拉开帷幕,本次花展分为两个展区,郑州市紫荆山公园展区及西流湖公园展区。

  • 开幕

    开幕

  •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2月24日上午,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政协开封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河南大学大礼堂隆重开幕。

  • 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今天(1月21日)上午,河南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开幕,卢展工主持,郭庚茂作《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现场代表委员入场会议现场图片

  • 2016全国台协会长座谈会开幕 张志军寄语大陆台商

    今天(12月2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在河南郑州举办2016年全国台协会长座谈会。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寄语大陆台商:坚定信心、善抓机遇、开拓进取、创新发展。

  •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

    11月16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开幕。新华社记者 李鑫 摄

  • 河南省第三届互联网大会明日开幕

    11月8日,映象网记者获悉,为更好地服务我省网络经济强省建设,河南省第三届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9日-10日在郑州举办。

  • “嵩山论坛”2016年会开幕

    武戏唱罢,文戏登场,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的大幕刚刚落下,10月28日上午,又一场中原文明与世界文明对话交流的国际文化盛会——嵩山论坛在郑东新区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 商丘国际华商节10月9日开幕 已确定投资309亿元

    “金秋九月九,商丘拜商祖”。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十大根亲文化盛事”之一,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将于10月9日(农历九月初九)第六次盛装开幕。

  • 第二届中国(国际)汝瓷文化周明天开幕

    9月20日-26日,2016中国(国际)汝瓷文化周将在汝州召开,此次活动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河南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河南省陶瓷玻璃行业管理协会、汝州市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举办,期间将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文化活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