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东新区"体育系"持续发力 首届"龙湖杯"足球联赛开幕

2016年08月09日13:23  来源:映象网

5034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何叶 实习生 燕子丹 文/图)奥运激战正酣,东区赛事连连,随着郑东新区龙湖区体育设施陆续向市民开放,引流而来的体育赛事也越来越多。今天(8月9日)上午,郑州市首届“龙湖杯”足球联赛在郑东新区西运河公园(新发展体育足球公园)盛大开幕。

  此次足球联赛由郑州市体育局、郑东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河南新发展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和海马(郑州)房地产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足球体育赛事活动。

  原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韦迪,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副理事长刘亚群,河南省足球协会主席何黎东,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东,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福民等领导,以及省市体育部门和郑东新区相关局委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近年来,郑东新区围绕“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大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先后举办一系列大型体育赛事,本次“龙湖杯”足球联赛是继龙舟赛、篮球嘉年华活动之后东区重磅推出的又一项大型体育赛事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社会组和机关党委组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社会组别的11人制比赛,第二阶段为机关党委组别的5人制比赛。2016年7月19日,首届“龙湖杯”联赛的队员招募公告一经公布,吸引了郑州市包括开封地区30多支、六百多名社会球迷爱好者的关注,远超计划的12支球队,最终从30多支队伍中筛选16支进行参赛,包括足球业余圈比较出名的顺鑫、老班底等强队。同时比赛也在郑东新区机关单位内引起了广泛关注,机关单位将有20支队伍共计240人参加角逐。

  郑州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业余联赛为全市的足球爱好者们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标志着郑东新区“体育系”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精神、增强人民体质、推动全区体育事业发展、营造健康和谐社会新风尚做出了又一次积极的努力。

文章关键词:郑东新区;体育;龙湖杯;足球;联赛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东新区全面铺开公共自行车 拟建257个租赁点

    昨日记者了解到,郑东新区全面构建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项目一期拟在郑东新区建成区设置257个站点,其中主城区204个站点,龙子湖高校区53个站点,计划投放自行车8200辆。

  • 郑州82条道路拟命名方案 东区45条路拟冠“龙字头”

    在郑州市庞大的道路“家族”中,又将有82个“小伙伴”加入了,11月25日,郑州市地名管理办公室对分布在惠济区、郑东新区的82条道路拟命名方案进行公示(详情请登录郑州地名网),公示时间为2016年11月25日至12月9日。

  • 郑东新区大面积停电 请大家按交警指挥通行

    11月25日17点20分,郑州交警支队提醒大家:目前,郑东新区大面积停电,信号灯不能正常工作。目前,郑东新区东风南路以东、金水东路以南、商都路以北、明理路以西大面积区域停电,导致信号灯罢工。

  • 郑东新区荣获唯一“最具投资价值地区奖”

    10月28日,郑东新区在“2016年第十二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上荣获唯一“最具投资价值地区奖”。根据《中国金融中心指数报告(第七期)》的分析和评价,郑州在全国金融中心城市中排第14位。

  • 2016年最具投资价值 郑东新区独一份

    10月28日,郑东新区在“2016年第十二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上荣获唯一“最具投资价值地区奖”。根据《中国金融中心指数报告(第七期)》的分析和评价,郑州在全国金融中心城市中排第14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