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16年度“河南十大三农新闻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2016年10月20日16:43  来源:映象网

5034

    

    启动仪式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文/图)10月20日下午,由河南电视台、河南影视集团主办的PICC中国人民保险杯2016年度“河南十大三农新闻人物”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崔为兵主持启动仪式

  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本次评选活动以“聚焦三农进程,展现人物风采”为主题,按照推动“农业持续增效、农村持续发展、农民持续增收”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标准和要求。评选活动分为推荐阶段、初评阶段、终评阶段和表彰阶段。

  其中,推荐阶段由各省辖市市委宣传部、省直各单位按照评选条件向活动组委会推荐候选人员;初选阶段根据各单位推荐情况,组委会组织初评小组对各单位推荐人选进行初评,筛选出20名候选人。候选人事迹在省内主要媒体上进行公式和宣传。同时在省内主要报纸上印制选票,开通网上和手机短信投票平台,组织广大群众投票;终评阶段根据群众投票情况,组误会组成评选委员会,选出10名新闻人物和使命提名奖获得者;表彰阶段是由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组织颁奖仪式,公布评选结果并颁奖。

  据悉,此次活动由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承办,河南日报、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河南日报农村版、大河报、东方今报、河南商报、河南法制报、大河网、映象网、河南手机报等共同协办。启动仪式由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崔为兵主持。

文章关键词:河南十大三农新闻人物;评选;活动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十佳爱鸟模范”评选启动 爱鸟的小伙伴快来报名

    10月9日记者从河南省林业厅了解到,由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中国绿色时报社和鸟网近日联合启动“全国十佳爱鸟模范”评选活动。

  • 经评委会评选平顶山7社区获省科普示范社区称号

    1月7日,记者从市科协获悉,经评委会评选,舞钢市院岭街道龙山社区、舞钢市朱兰街道和谐社区、新华区新新街街道前进社区、湛河区姚孟街道阳光苑社区、卫东区五一路街道五一路社区、卫东区鸿鹰街道鸿鹰社区、石龙区高庄街道龙源社区日前荣获省科普示范社区称号。

  • 省劳模推荐评选工作已开始

    3月10日,记者从市推荐评选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筹备工作会议上获悉,我市推荐评选省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工作正式开始。刘孟英指出,在本次评选中,各部门要重点强调自下而上、逐级推荐、民主择优的原则,做到经得起历史检验、经得起群众评价。

  • 关于评选2011级普通高中省级优秀学生通知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现将2011级普通高中省级优秀学生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 关于评选2011级普通高中省级优秀学生的通知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现将2011级普通高中省级优秀学生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