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第20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公告

2016年04月05日18:31  来源:映象网

5034

  “河南青年五四奖章”是河南青年的最高荣誉,至今已举办了19届,获得者来自各行各业,是我省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践中涌现出来的优秀青年典型。设立“河南青年五四奖章”奖项,目的是树立和宣传当代青年的先进典型,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胜利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第20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已于近日启动,为进一步扩大社会覆盖和影响,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团省委、省青联现面向社会发布评选公告。

  参评基本条件:

  年龄在14周岁至40周岁(1976年5月1日至2002年4月30日出生)的本省各行各业青年模范人物(含在其它地区工作的河南籍青年和在河南生活、工作2年以上的其它地区青年);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在本职岗位上取得突出成绩,具有良好的社会影响等。

  请符合条件的优秀青年,按照要求及时向工作所在地的市级团委上报相关材料和表格。相关通知要求和表格可到共青团河南省委官网(http://www.hnyouth.org.cn/)“通知公告”查询。

  咨询电话:0371-65901147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共青团河南省委 河南省青年联合会

  2016年4月1日

文章关键词:河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韩滨被追授 “河南青年五四奖章”

    日前,为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向英模学习,经团市委申请,团省委、省青联决定追授韩滨同志“河南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 第18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公告

    “河南青年五四奖章”是河南青年的最高荣誉,由共青团河南省委、省青联评选命名,至今已举办了17届,获得者来自各行各业,是我省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践中涌现出来的优秀青年典型。

  • “全国十佳爱鸟模范”评选启动 爱鸟的小伙伴快来报名

    10月9日记者从河南省林业厅了解到,由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中国绿色时报社和鸟网近日联合启动“全国十佳爱鸟模范”评选活动。

  • 经评委会评选平顶山7社区获省科普示范社区称号

    1月7日,记者从市科协获悉,经评委会评选,舞钢市院岭街道龙山社区、舞钢市朱兰街道和谐社区、新华区新新街街道前进社区、湛河区姚孟街道阳光苑社区、卫东区五一路街道五一路社区、卫东区鸿鹰街道鸿鹰社区、石龙区高庄街道龙源社区日前荣获省科普示范社区称号。

  • 省劳模推荐评选工作已开始

    3月10日,记者从市推荐评选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筹备工作会议上获悉,我市推荐评选省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工作正式开始。刘孟英指出,在本次评选中,各部门要重点强调自下而上、逐级推荐、民主择优的原则,做到经得起历史检验、经得起群众评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