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16我相信校园巡回演唱会郑州站举办 丁当等艺人献唱

2016年10月31日10:47  来源:映象网

5034
  • 1/7 当晚现场约2500个座位全场爆满,还有全国各地歌迷会赶来的歌迷们。

  • 2/7 丁当现场分享了她的代表曲目,《猜不透》全场大合唱,歌手严爵充分展现创作型歌手的特点。

  • 3/7 严爵及相信音乐旗下其他艺人卖力演出。

  • 4/7 10月30日晚,“我相信校园巡回演唱会郑州站”在中原工学院精彩上演。

  • 5/7 本次演唱会由魅力881河南第一音乐广播承办, 阿里音乐、相信音乐主办。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宽 文/图)10月30日晚,由魅力881河南第一音乐广播承办,阿里音乐、相信音乐主办的“我相信校园巡回演唱会郑州站”在中原工学院精彩上演。丁当、严爵以及相信音乐旗下6位艺人为郑州观众带来了2个小时的震撼演出。

  此次“2016我相信校园巡回演唱会”郑州站,魅力881河南第一音乐广播用公益演唱会的方式在中原大地推介音乐和梦想,本次演唱会门票均以增票的方式派送,让更多喜爱音乐的人现场感受音乐的魅力,当晚现场约2500个座位全场爆满,还有全国各地歌迷会赶来的歌迷们。

  此次演唱会演唱嘉宾阵容强大、灯光音响国内顶级,多个音响和演奏乐器全国仅有一两套从全国各地调运过来,丁当、严爵及相信音乐旗下其他艺人卖力演出,丁当现场分享了她的代表曲目,《猜不透》全场大合唱,歌手严爵充分展现创作型歌手的特点,自弹自唱,键盘、贝斯统统玩的转。

  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阿里音乐、虾米音乐给予了网络大力支持,相信音乐提供艺人鼎力支持,魅力881河南第一音乐广播,多次荣获全国省级音乐电台收听TOP5,在河南本土市场拥有很强大的收听群体。此次强强联合,为河南音乐市场奉献一场高品质的演唱会,从公益出发推广音乐和梦想的力量。

  品质音乐、品质生活,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一直在努力。

文章关键词:校园巡回演唱会;郑州站;丁当;艺人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站5月10日恢复60天预售期 发车前半小时可购票

    5月6日起,12306网站及“铁路12306”客户端购票时间由不晚于开车前2小时调整为30分钟。也就是说,乘客只要不晚于所需乘坐列车开车前30分钟,均可通过12306网站和手机客户端办理购票、退票和改签业务。

  • 《小麻雀的凤凰梦》全国巡演郑州站召开新闻发布会

    由河南省小麻雀动漫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挖掘,京城小剧场话剧领军品牌“雷子乐笑工厂”创作并演出的亲子互动儿童音乐喜剧《小麻雀找凤凰》之《小麻雀的凤凰梦》,全国巡演将于8月23日和24日在河南进行首秀。

  • 《小麻雀的凤凰梦》上演在即 小记者有望参与

    由河南省小麻雀动漫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挖掘,京城小剧场话剧领军品牌“雷子乐笑工厂”创作并演出的亲子互动儿童音乐喜剧《小麻雀找凤凰》之《小麻雀的凤凰梦》,全国巡演将于8月23日和24日在河南进行首秀。

  • 部分经郑州站列车将停运 西南方向停运3趟

    昨日,郑州火车站发布消息,将有部分经过郑州站的列车停运,尤其是西南方向,有3趟列车将停运。11月30日、12月10日  北京西—昆明T239次停运。11月28日、12月8日  昆明—北京西T240次停运。

  • BIGBANG三月巡演 郑州站3月2日开票

    BIGBANG 3月在中国举行的“2016 BIGBANG MADE 「V.I.P」TOUR IN ZHENGZHOU”,3月17日将登陆河南省体育中心体育场,本场演唱会门票将于2016年 3 月 2日 13:30 在大麦网进行开售,更多资讯请关注主办单位IME娱乐官方微博以及联合主办方达意美施官方微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