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音乐节留下近1700吨垃圾 需800志愿者清理6周

2015年06月30日07:27  来源:观察者网

5034

英国最大露天音乐节落幕 留下近1700吨垃圾

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留下约1650吨垃圾

  6月28日,英国最大的露天音乐节英国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Glastonbury Festival)落幕。《每日邮报》今日(6月29日)报道,17.7万人在这场持续4天的狂欢留下了约1650吨垃圾。

  按此计算,相当于每人产生了9.3公斤的垃圾。现在,约800名志愿者已经进入到清理环节中来,时间将持续6周左右。

文章关键词:音乐节;垃圾;露天;每日邮报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奥巴马长女音乐节上大跳电臀舞

    周五观看说唱歌手马克·米勒(Mac Miller)表演时,玛丽亚同样跳起电臀舞。

  • 黄致列献唱成都汽车音乐节 示爱歌迷等你来

    6月9日、10日、汇集了来自中国、港台、韩国人气偶像歌手和音乐团体的“2016中国成都汽车音乐节”即将登成都秀丽东方生态园。资深韩流策划人白磊透露韩国跑男狗哥Gary、此次也会携带自己最新的歌曲献唱成都音乐节、一定会让歌迷大饱耳福。

  • MJ组合邀你畅游嵖岈山 两天high不停

    中国·嵖岈山2016国际山地运动暨西游文化节将在4月16日盛大开幕。

  • My Radio邀你畅游嵖岈山 两天high不停

    中国·嵖岈山2016国际山地运动暨西游文化节将在4月16日盛大开幕。

  • 2016北京草莓音乐节全面回归

    国安第一城北京公司总经理助力及新闻发言人王爱民先生、国安第一城总经理助力刘岩女士、摩登天空创始人沈黎晖、国安第一城北京公司影视演艺中心副总监艾威 3、自驾车从北京出发,可沿京哈(GI)高速路,第25出口(漷县)下道,上103国道,往天津方向,行车约20分钟,进入河北界即到。

  • 英国最大露天音乐节落幕 留下近1700吨垃圾

    6月28日,英国最大的露天音乐节英国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Glastonbury Festival)落幕。6月28日,英国最大的露天音乐节英国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Glastonbury Festival)落幕。《每日邮报》6月29日报道,17.7万人在这场持续4天的狂欢留下了约1650吨垃圾。

  • 英国最大露天音乐节落幕

    6月28日,英国最大的露天音乐节英国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Glastonbury Festival)落幕。6月28日,英国最大的露天音乐节英国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Glastonbury Festival)落幕。《每日邮报》6月29日报道,17.7万人在这场持续4天的狂欢留下了约1650吨垃圾。

  • 英国音乐节留1650吨垃圾 800志愿者清6周

    每日邮报》今日(6月29日)报道,17.7万人在这场持续4天的狂欢留下了约1650吨垃圾。

  • 英国音乐节留下垃圾近1700吨

    英国最大的露天音乐节落幕,4天的狂欢留下了大约1650吨垃圾。

  • 第六届上海夏季音乐节启动 玩转视听新体验

    5月21日,由上海交响乐团、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创办,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政府、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上海交响乐团文化发展基金会、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政府湖南路街道作为支持单位的 “2015上海夏季音乐节”正式开票。

  • 首届优放音乐节后新闻发布会

    2015河南首届优放音乐节后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再次回味我们的优放!在今后的日子里,河南交通广播会带给你更多的尖叫!

  • 河南“优放音乐节” 成就三万人的精神浴场

    这个五一,不管你在不在现场,有没有被朋友圈刷屏,优放,正从一个名称变成一个带着精气神的名词。演出结束,人群散去,在出口处,一帮年轻人,拿着啤酒,唱着他们喜欢的歌儿,青春如此,每一次音乐相聚的地方,总能洗去浮华遇见那个当年。

  • 河南首届优放音乐节圆满落幕

    昨天晚上,为期2天的2015河南首届优放音乐节圆满落幕,30多位演艺明星,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快收图咯~~~  看着这些照片,小编真的很开心,很激动,很感动。感谢各位观众的支持。优放,来年我们还约!

  • 优放音乐节五一假期就要火爆来袭啦!

    汽车运动区占地4000平方左右,设了两大展区:汽车运动A区里,保时捷,宝马,捷豹路虎,MINI, 雷克萨斯,进口大众,奥迪等精品车型优雅参展,没有嘈杂吵闹,只有音乐相伴。汽车运动B区里,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上海通用别克,长安福特,东风日产,广汽丰田,广汽本田,郑州日产,用音乐和汽车激情共舞,让体验与优悦共享。

  • Lady Gaga音乐节献唱 穿火鸡装搔首弄姿

    当地时间4月26日,Lady Gaga献唱新奥尔良爵士音乐节。Gaga连换多套秀服,有性感的银色“战衣”,有热情似火的“火鸡装”,时而化作个性非常的“黑玫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