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央党校2014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 刘云山出席

2015年01月15日21:09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党校15日举行2014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中央党校本期毕业学员828人。学员们普遍反映,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央党校第一期县委书记研修班全体学员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既是对县委书记的谆谆嘱托,也是对党校全体学员和全国党员领导干部的殷切期望。在党校培训期间,通过学习深化了对党的基本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理解,提升了理论素质;深化了对党校开展党性教育必要性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党性修养;深化了对党中央大政方针和重大决策部署的认识,增强了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化了对教学相长、学学相长的认识,学到了经验,收获了友谊。

  赵乐际、赵洪祝出席毕业典礼。

  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何毅亭在毕业典礼上讲话,希望学员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要求,对党忠诚、为民奉献、敢于担当、廉洁自律,不辜负总书记和人民的期望。

  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央党校负责人出席毕业典礼。

文章关键词:中央党校;刘云山;毕业证书;刘云山;毕业典礼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央党校教授本周末做客郑州 畅谈国际格局与中国应对

    当前国际环境有哪些变化?面对国际格局新变化,中国该如何战略应对?河南企业有哪些发展机遇?为帮助河南企业更好地了解当前国际战略形势,进一步拓宽广大企业家的国际视野,5月23日、24日,中国新商业领袖EMD五月大讲堂正式开讲。

  • 中央党校举行2015年春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毕业典礼

    中共中央党校今天举行2015年春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 中央党校副教育长兼哲学部主任韩庆祥莅漯考察

    4月28日,中央党校副教育长兼哲学部主任韩庆祥教授莅漯考察。市领导谢安顺陪同。

  • 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修班来河南

    4月10日,中央党校第2期县委书记研修班来到焦裕禄干部学院,开展为期三天的体验式教学。中央党校副校长王东京,省委副书记邓凯,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杰等出席开班仪式。

  • 中央党校第二期县委书记研修班在焦裕禄干部学院开班

    听焦裕禄精神专题讲座、看专题片《我眼中的焦裕禄》、参观焦桐、拜谒焦陵、与群众及焦裕禄女儿互动……4月10日下午,中央党校第二期县委书记研修班在焦裕禄干部学院举行开班仪式,4名学员代表200余名县委书记接过班旗,在3天的时间内将做如上“体检”。这是十八大以来首次开展全国县委书记轮训,中央党校计划到2017年将全国县(市、区、旗)委书记轮训一遍。

  • 中央党校调研组莅许调研

    1月22日至24日,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中央党校原教育长郝时晋带领中央党校专家学者莅临许昌,对习仲勋在河南长葛蹲点调研工作的实践活动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熊广田陪同调研。

  • 中央政治局16次集体学习学了什么

    6月30日,中南海怀仁堂,中央政治局就“加强改进作风制度建设”进行第十六次集体学习。其实,在新一届中央政治局的16次集体学习中,已多次出现部级官员“讲课”。郭湛向记者详细介绍了他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授课”的全过程。

  • 中央党校干部进修班来河南开展体验式教学活动

    5月12日,中央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省部级干部高级研修班(第4期)、厅局级干部进修班(第62期)来到河南,开展为期5天的体验式教学活动。邓凯在致辞中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央党校老师和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南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 媒体称原中央党校副校长将任福建省宣传部长

    目前,中央党校校长为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常务副校长为何毅亭,其他三名副校长分别为张伯里、徐伟新、黄浩涛。据悉,习近平在党校的多篇讲话均出自李书磊之手。

  • 中央党校号召领导干部读《向毛泽东学习》

    为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中央党校11月23日在京推出《向毛泽东学习》一书,全方位解读了毛泽东的为人之道、读书之专、谋略之深和心胸气度之宽广,号召领导干部读此书,学习毛泽东的战略思维、世界眼光、哲学头脑和百姓情怀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