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航回应空姐在韩国购物:未耽误正常登机

2015年02月24日10:34  来源:京华时报

5034

  昨天,一则国航空姐被指在韩国机场购物,导致登机延误一事引发广泛关注。报道称,21日,由韩国首尔仁川机场飞往重庆江北机场的CA440航班,一乘客发微博称空姐因机场购物致飞机延误。昨天晚上,国航重庆公司对此否认并表示,经调查,该空姐是在登机时间前回来,并未造成飞机起飞以及落地延误。

  昨天上午,媒体报道称,21日下午2点29分,乘坐CA440航班的一位网友发微博称,“到了登机时间让所有旅客都排队不能登机,工作人员解释说机组人员没到齐。登机时间过了5分钟,这时看见这位空姐大包小包面带微笑地跑过来!”

  据微博图片显示,一位国航空姐手拎一堆购物袋跑向登机口,而其身后是一长队等候登机的乘客。截至22日晚8点,该微博转发评论已经上千,不少网友对空姐行为表示不满,不过也有大量网友认为乘客投诉是小题大做,因为会导致当事空姐丢掉工作。

  据了解,国航CA440次是由韩国首尔仁川机场飞往重庆江北机场的航班,正点起飞时间是韩国时间下午3点55分,北京与韩国时差为1小时。昨天下午,发布微博投诉的重庆网友@亚历克斯李李已将相关微博全部删除。

  针对此事,国航重庆公司工作人员对本报记者表示,正点登机时间为北京时间下午2点25分(韩国时间下午3点25分),并且在所有机组员到齐后登机。根据调取视频显示,第一位登机乘客是在2点24分(韩国时间下午3点24分),因此,该空姐是在2点24分(韩国时间3点24分)之前回来,并未耽误正常登机时间,也未造成飞机起飞以及落地延误。(记者 郑羽佳)

文章关键词:国航;空姐;购物;航班;国航空姐 责编:任治丞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航飞机中途备降杭州 85岁高龄乘客身亡

    7月16号下午,国航相关负责人向记者回应称,CA1879航班是从北京飞往义乌,但由于当天义乌机场方面原因所以飞机备降杭州。截至目前,国航方面并未提出要对不幸去世的该名乘客进行尸检。

  • 国航一副驾驶网络直播飞行 回应:正在调查

    31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国航一男飞行员在直播平台上放出其飞行时的直播视频。31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国航一男飞行员在直播平台上放出其飞行时的直播视频。

  • 传国航南航或合并

    继国航东航南航货运板块拟合并成立新公司的消息流传数月后,近日又有传闻称国航与南航正在酝酿合并重组,挑动着市场神经。此事虽待证实,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央企的整合高峰期已至。有资深国企改革专家告诉上证报记者:“在国企改革顶层方案出台后,相比于混改、国企分类等细则,目前有关部门最为关注的还是重组的问题。

  • 国航严管网络低价机票:不能低于官网价九八折

    三大国有航空公司提升机票直销、降低代理分销的战略又有了新动作。

  • 国航国内航线“选座”要付费了

    近日,国行宣布开始在国内航线上进行“付费选座”业务,引发网友热议。

  • 中国首架全新波音747-8宽体客机入列国航机队

    波音747机型作为国航执行国际航线和国内重要航线的主力宽体机型,与国航人一起续写着中国走向世界、与世界各国共同繁荣发展的传奇。国航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波音747诞生以来,一直是深为机迷们痴爱与追捧的传奇机型。

  • 747-8入列国航

    10月9日,中国首架新一代波音飞机747-8在北京举行的入列国航机队仪式上亮相。北京时间9月30日(当地时间9月29日),中国国航与波音公司在美国西雅图举行了飞机交付仪式,中国国航正式引进中国民航、也是亚洲首架波音747-8远程宽体洲际客机。

  • 747-8入列国航机队

    10月9日,中国首架新一代波音飞机747-8在北京举行的入列国航机队仪式上亮相。北京时间9月30日(当地时间9月29日),中国国航与波音公司在美国西雅图举行了飞机交付仪式,中国国航正式引进中国民航、也是亚洲首架波音747-8远程宽体洲际客机。

  • 国航“选座费”试行九天悄然停 被质疑变相涨价

    试行短短九天后,国航“花钱选好座位”服务悄然暂停,而此前,国航推出这一新政的计划试行时间是一年。

  • 国航将开通北京-济州岛航线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将于6月11日开通北京-济州岛航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