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曝刘强东与奶茶妹妹正式登记结婚 女方疑已怀孕

2015年03月20日07:53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曝刘强东奶茶妹妹正式登记结婚

  曝刘强东奶茶妹妹正式登记结婚

  近日,很多名人情侣掀起扎堆结婚潮。据著名娱乐策划人独孤意透露,电商大佬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章泽天已于3月18日正式完成结婚登记,步入了婚姻殿堂。

  独孤意透露,刘强东与奶茶妹妹之所以刻意选择在3月18号登记,是因为这一天是他们初次相识的纪念日,意义非凡,但刘强东不希望向外界公布及交代,只是表示:“低调一点好,低调一点麻烦事少”。

  奶茶妹妹与刘强东结婚的消息一经传出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二人是否有情人终成眷属,大家拭目以待。不过,从刘强东已称呼奶茶为“wife”(妻子),而奶茶妹妹也腻称刘强东为“逆生长先生”来看,都似乎进一步佐证了独孤意的说法。

  不过,也有爆料指奶茶妹妹已怀孕,此番乃是“奉子成婚”,奶茶妹妹前几日穿宽松装随父出游,眉眼带着笑意,一副幸福满满的模样,更是令网友直呼:“怀孕了吧?肚子那么大”。

文章关键词:刘强东;奶茶妹妹;登记结婚;怀孕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曝刘强东陪奶茶拍毕业照 赴美休假缺席毕业礼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刘强东亲临现场陪同奶茶妹妹拍摄毕业照片,而缺席毕业典礼的原因是,两人目前已赴美国休假。

  • 刘强东奶茶妹被曝悉尼拍婚纱照

    有网友爆料称刘强东和奶茶妹妹正在悉尼拍结婚照。

  • 刘强东奶茶妹被曝悉尼拍婚纱照

    5月24日上午,有网友爆料称刘强东和奶茶妹妹正在悉尼某大学拍结婚照。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刘强东穿着西装,而奶茶妹妹章泽天穿着婚纱,两人在校园中四处取景拍摄照片。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刘强东穿着西装,而奶茶妹妹章泽天穿着婚纱,两人在校园中四处取景拍摄照片。

  • 博主遭刘强东起诉

    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简称京东)CEO刘强东及公司因认为被微博博主王伟侵害名誉权,而将后者告上法院索赔800万。新京报记者今日(4月15日)下午联系上被告王伟,其表示正在积极主动和原告方面联系,会公开道歉,以诚意感动对方,不希望闹上公堂。

  • 刘强东戴戒疑与奶茶秘婚

    3月28日,刘强东接受专访,细心的网友们发现其左手无名指上已戴上戒指,纷纷猜测他与奶茶妹已经秘密成婚。更有网友调侃道:“婚后显老了”,“挺好的,千万别离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