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区伯放弃起诉长沙警方 要求查饭局组织者

2015年04月14日14:48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快讯 今日(4月14日)上午,监督公车的“广州区伯”区少坤在电话里对记者表示,将放弃起诉长沙公安,而继续委托律师要求长沙公安对当晚安排饭局的“陈老板”进行立案调查。

  区少坤指出当晚女孩是陈老板安排的,并多次劝说让女孩陪他回房休息,区认为这是一个圈套。

  根据名片介绍,陈老板全名“陈佳罗”。网友随后找出另一名叫“陈检罗”的人,两人照片有极高的相似度,于是推测为同一人,长沙公安对此一直未作出回应。“陈检罗”的工作单位为长沙市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支队四大队,并拥有多家公司。

  区少坤表示,从“陈佳罗”、“陈检罗”的照片上看,是3月26日晚上所见的陈老板。“但我不能确定陈老板到底是什么身份,需要公安调查。”

  “在没有足够事实证据的情况下,不能将这个圈套指向长沙公安等政府部门,但陈老板与此事有关系,我要追究他个人的责任。”区少坤说,已将此事委托朱永平律师。

  朱永平表示,将要求长沙公安对陈老板的真实身份进行调查,并督促公安依据调查结果进行相应处罚。

  3月26日,区少坤因涉嫖娼被长沙警方行政拘留5日,引起社会关注。至今区不承认嫖娼。他说在床上,有发生亲吻,但没有发生性行为,没有金钱交易。(记者范春旭)

文章关键词:区伯;嫖娼;陈佳罗;起诉;此事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日本一校长嫖娼1万多名女子 拍14万张照片留念

    据日本朝日电视台和时事通讯社4月8日报道,日本警方近日逮捕了一名涉嫌违反《儿童色情禁止法》的男子。据报道,高岛雄平在20多年间,曾对超过1.2万名女性实施嫖娼,其中有1成是未成年女孩。

  • 日一校长嫖娼1万多女子 拍14万张照片留念

    据日本朝日电视台和时事通讯社4月8日报道,日本警方近日逮捕了一名涉嫌违反《儿童色情禁止法》的男子。据报道,高岛雄平在20多年间,曾对超过1.2万名女性实施嫖娼,其中有1成是未成年女孩。

  • 曝Z姓内地男星2次嫖娼被抓 武功不错演过FY

    因为赵文卓曾在电视剧《风云》中饰演聂风,而且本身也有一定的武术功底,所以有网友疑其是指赵文卓。对此,赵文卓方面工作人员予以否认,表示目前赵文卓正在长白山拍戏,其与网上爆料无关。

  • 深圳政法委官员赴东莞嫖娼40次

    并且带行贿人为其行贿买单。

  • 深圳政法委官员赴东莞嫖娼40余次 带行贿人买

    2014年12月,王合意受贿案一审宣判,南山区法院认定王合意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共计人民币82万元,以受贿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1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50万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