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云山会见古巴共产党代表团

2015年05月26日19:37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网北京5月26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26日在京会见古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会副主席巴尔德斯率领的古巴共产党代表团。

  刘云山说,中古两国是患难之交、信义之交、兄弟之交。中方坚定支持古巴党和政府探索符合古巴国情的社会主义道路,愿同古方一道,深入落实习近平主席访古时与劳尔主席达成的重要共识,巩固发展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刘云山应询介绍了党的建设情况,指出执政党建设至关重要,中国共产党重视发展同古巴共产党的友好关系,愿加强全方位、多层次交流合作,深化治党治国经验互鉴,为中古友好注入新动力。

  巴尔德斯说,古中关系是全方位的战略伙伴关系,两党高层密切交往和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为双边关系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对古中关系持续全面发展充满信心。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参加会见。(记者刘东凯)

文章关键词:刘云山;古巴共产党;执政党建设;代表团;巴尔德斯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刘云山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

    3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江西代表团的审议。

  • 刘云山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江西代表团审议

    3月13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江西代表团审议。

  • 刘云山:愿早日重启六方会谈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9日晚在平壤百花园迎宾馆会见了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金正恩。

  • 刘云山:持之以恒做好科普工作

    今年的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活动内容丰富、体验性强,吸引了各界群众和青少年前来参观。19时30分许,刘云山等来到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与现场观众一起观看科技巡游。海、陆、空科技成果造型展车和机器人、空气炮、激光舞等,生动展示了我国“十二五”时期科技成就,凸显了“科技托起中国梦”的内涵。

  • 刘云山出席"三严三实"教育座工作谈会

    省区市和部分部门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31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认真查找解决不严不实突出问题,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向深入。

  • 刘云山出席“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省区市和部分部门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31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认真查找解决不严不实突出问题,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向深入。

  • 乡村治理法治化要把监督挺在前

    河南省濮阳县庆祖镇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说的很到位:“想让干部贪不了大家的钱,办法很简单,就是公开透明,接受监督。村里事是大家的事,钱是大家的钱,权力必须在大家手里。”现在各地都在搞村务公开,制度虽然好,但没有监督,难以落实。村官贪腐高发的原因,说到底仍是监督缺失。

  • 服务群众能力是基层党建试金石

    村级是日常性服务和管理的基础单元,是社会治理中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村级管理的体制机制、机构设置多年来未变,多数行政村人财物等资源捉襟见肘,以致于一些具体性、经常性的事和该解决的问题都无力完成。针对这种情况,加强党的建设、组织公共服务、动员社会参与、维护社区平安等基层服务职能,是基层治理的首选必选。

  • 用两类“标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需要“直观标尺”、“抽象标尺”两类标尺,“量身”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党员干部队伍,从而不断推进干部队伍有新气象,政治生态有新改善、人民生活有新提高。

  • 刘云山论政治生态的“直观标尺”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日前在中央党校2015年春季学期第二批进修班开学典礼上讲话时指出,政治生态有两个直观标尺:一看党员干部作风好不好,二看有没有腐败问题。

  • 刘云山论政治生态的“直观标尺”

    一看党员干部作风好不好,二看有没有腐败问题。

  • 刘云山会见缅甸联邦巩固与发展党主席

    刘云山会见缅甸联邦巩固与发展党主席

  • 刘云山会见出席第二届中美学术论坛的美方代表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15日下午在京会见出席第二届中美学术论坛的美国阿斯平研究所联合主席布伦特·斯考克罗夫特、约瑟夫·奈和美前政要、知名学者等美方代表。

  • 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在京召开 刘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国组织部长会议19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线,坚持思想教育从严、干部管理从严、作风要求从严、组织建设从严、制度执行从严,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各项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 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在京召开 刘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云山强调,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要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切实掌握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刘奇葆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强调要把握正确导向、坚持价值引领、讲好中国故事、强化依法管理、奋力创新求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