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7·1”交通事故10名韩遇难者遗体运回国

2015年07月06日07:03  来源:北京晨报

5034

吉林“7·1”交通事故10名韩遇难者遗体运回国

  7月5日凌晨在集安坠亡的韩国韩国行政自治部地方行政研修院院长崔斗永。

  吉林集安“7·1”交通事故追踪:

  记者获悉,昨日下午5点,4辆运送车载着吉林集安“7·1”交通事故10名韩国遇难者的遗体离开吉林省集安市。在遇难者家属的护送下,这些遗体将被运至沈阳,并于今日由专机运回韩国。

  据介绍,这4辆遗体运送车来自北京八宝山殡仪馆。当日下午,工作人员依次来到每个灵堂,在遇难者家属举行完相关丧葬仪式后,分别对10具遗体进行防腐处理,然后装入棺材,抬入运送车。

  另据集安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7月5日3时13分,集安市开发区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名男子在集安一酒店四楼坠楼。集安市医院救护车赶到现场,经医生确认该男子已死亡。经核实,该男子为韩国行政自治部地方行政研修院院长崔斗永(55岁),是来华处理“集安7·1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善后事宜的随行人员之一。7月5日18时许,集安警方通报,经警方调取监控录像和调查取证,认定崔斗永系跳楼自杀。其遗体并不在此次运送之列。

  据韩联社援引韩国行政自治部7月5日消息,5日凌晨2时50分许,韩方善后工作组下榻的集安香港城假日大酒店保安在酒店大楼外发现崔斗永倒在地上,将其送往医院急救。但崔斗永于3时36分许不治身亡。一位行政自治部官员说,崔斗永从酒店客房坠落,至于是跳楼还是失足,还未得到证实。工作组相关人员表示,与善后工作组一同被派到当地的韩国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工作人员认为不是他杀。崔斗永于本月2日随同行政自治部次官(副部长)郑在根来华处理集安交通事故善后事宜。据悉,他作为善后工作组成员在与遇难者遗属协商葬礼程序的过程中承受了较大心理压力。此次在集安遭遇交通事故的研修团共有148人,其中143人为在地方行政研修院接受培训的公务员。韩国驻沈阳领事馆工作人员透露,崔斗永因此次事故受到指责,来到集安后显得很疲惫。

  7月1日下午,吉林省集安市凉水乡境内集丹公路51公里+9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载员28人、行驶在集丹公路上的旅游大巴掉至外岔大桥下。其中韩国游客26人,中方2人(导游1人,司机1人)。截至目前,共造成11人死亡(其中韩国游客10人、1人为中方司机)、17人受伤。

文章关键词:吉林;交通事故;遇难者遗体; 责编:张释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吉林半干旱区玉米增产有妙招

    “我今年种了60垧土地,其中20垧运用‘一增双节’的栽培新模式,今年这个试验田亩产玉米830公斤,和普通田亩产532公斤相比,增产50.3%,每垧地最低增收5000元。”吉林乾安县赞字乡父字村村长金英敏告诉记者。

  • 看吉林有机农业如何过“三坎”

    有机农业+旅游成为最普遍的尝试。对于“国信现代农业”,一日游采摘为他们带来了固定会员和订单。近年来,每到开春季节,长春的市民开始出游,一家人或是几家人组团采摘草莓,中午在园内吃一顿有机餐都是不错的选择。一些家庭除了当天会购置一些有机菜带回家,更多的游客直接成为他们的会员,订购一整年的有机农产品。

  • 吉林:“铁牛”助力抢秋收

    2015年,吉林省实行自主购机、敞开补贴、县级结算、直补到卡的操作方式,农业机械化水平在水稻育插秧、水稻收获、玉米收获等关键环节实现突破。仅榆树一地综合机械化水平就已接近90%,玉米机收率从4年前的30%增长到70%,水稻机收率达90%。

  • 吉林一养老院墙上画出10扇“窗户” 以假乱真

    吉林市一所位于居民区内的养老院,涂着橙色的北侧墙体上远远望去有12扇窗户,不过其中有10扇并不是真的窗户,而是画上去的。

  • 吉林抓田间管理促作物安全成熟

    针对今年4月下旬至5月上旬吉林省局部地区出现的旱情,以及5月和6月份出现的阶段性低温时段,同时为了预防厄尔尼诺带来的极端天气,7月7日,吉林省农委下发了《关于加强田间管理促进粮食作物安全成熟的紧急通知》。

  • 吉林“7·1”事故首批6名韩国伤者回国

    8日下午,6名在吉林遭遇车祸的韩国旅游团伤者从长春出院,乘机返回韩国继续接受相关治疗。这是该起事故发生后,第一批回国的韩国伤者。

  • 吉林打造水稻先导区

    长吉(长春—吉林)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区是吉林省委、省政府作出的战略决策,也是吉林市的重要历史发展机遇。

  • 吉林通榆县龙卷风合集

    2015年5月31日下午5点半左右,吉林省白城市通榆县遭遇龙卷风袭击。多辆车被龙卷风掀翻,还有大客车被龙卷风刮侧翻了,长春市也遭遇龙卷风袭击,很多大树被折断。 目前,关于吉林龙卷风灾害损失还没有准确的统计报道,车辆和基础设施损坏很严重。龙卷风竟然威力和强台风一样,所到之处破坏严重,幸好,不过,龙卷风范围比较小,而且持续时间较短,即使这样,吉林这场龙卷风袭击也遭受巨大的损失。

  • 吉林筹措春耕资金百亿

    从4月15日转入春耕生产至今,吉林省备春耕总体态势良好。

  • 吉林气象预测助力农业生产

    近日,吉林省气象局邀请了气象专家召开座谈会,对2015年的气温进行预测分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