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7·1”交通事故首批6名韩国伤者回国

2015年07月09日0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吉林“7·1”交通事故首批6名韩国伤者回国

  7月2日晚间,负责收治韩国旅游团吉林车祸伤者的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向媒体介绍,该院收治的17名伤者中,有1人仍处于危重状态,另有8名重患,院方正在全力救治,同时对部分患者进行了心理疏导干预。张瑶 摄

  首批6名韩旅游团吉林车祸伤者回国

  8日下午,6名在吉林遭遇车祸的韩国旅游团伤者从长春出院,乘机返回韩国继续接受相关治疗。这是该起事故发生后,第一批回国的韩国伤者。

  7月1日15时41分,延吉市新世纪旅行社一辆载有26名韩国籍游客及中国籍司机、导游各一人的旅游大巴,行至吉林省集安市凉水乡境内时掉至桥下,致10名韩国游客和1名中国司机遇难,17人受伤。

  事故发生隔日,伤者被转往位于长春的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经过救治所有伤者均脱离生命危险。

  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副院长王海峰介绍,首批返回韩国的6名伤者分别在该院胸外科、创伤骨科和神经创伤外科接受治疗,均属轻伤,目前的身体状况允许乘机。

  “现在身体状况很好,可以承受两三个小时的飞行。”韩国伤者安女士向记者介绍,在中国期间,她得到了医生、护士、志愿者的很多帮助,临别前再次对这些人表示衷心感谢。

  当日晚间,6名韩国伤者将乘机抵达韩国仁川。另据记者了解,仍在长春吉大一院接受治疗的其余韩国伤者将根据身体恢复情况分批回国。(记者 李建国)

文章关键词:吉林;车祸伤者;韩国游客 责编:张释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吉林半干旱区玉米增产有妙招

    “我今年种了60垧土地,其中20垧运用‘一增双节’的栽培新模式,今年这个试验田亩产玉米830公斤,和普通田亩产532公斤相比,增产50.3%,每垧地最低增收5000元。”吉林乾安县赞字乡父字村村长金英敏告诉记者。

  • 看吉林有机农业如何过“三坎”

    有机农业+旅游成为最普遍的尝试。对于“国信现代农业”,一日游采摘为他们带来了固定会员和订单。近年来,每到开春季节,长春的市民开始出游,一家人或是几家人组团采摘草莓,中午在园内吃一顿有机餐都是不错的选择。一些家庭除了当天会购置一些有机菜带回家,更多的游客直接成为他们的会员,订购一整年的有机农产品。

  • 吉林:“铁牛”助力抢秋收

    2015年,吉林省实行自主购机、敞开补贴、县级结算、直补到卡的操作方式,农业机械化水平在水稻育插秧、水稻收获、玉米收获等关键环节实现突破。仅榆树一地综合机械化水平就已接近90%,玉米机收率从4年前的30%增长到70%,水稻机收率达90%。

  • 吉林一养老院墙上画出10扇“窗户” 以假乱真

    吉林市一所位于居民区内的养老院,涂着橙色的北侧墙体上远远望去有12扇窗户,不过其中有10扇并不是真的窗户,而是画上去的。

  • 吉林抓田间管理促作物安全成熟

    针对今年4月下旬至5月上旬吉林省局部地区出现的旱情,以及5月和6月份出现的阶段性低温时段,同时为了预防厄尔尼诺带来的极端天气,7月7日,吉林省农委下发了《关于加强田间管理促进粮食作物安全成熟的紧急通知》。

  • “7·1”交通事故韩遇难者遗体运回国

    7月5日凌晨在集安坠亡的韩国韩国行政自治部地方行政研修院院长崔斗永。据韩联社援引韩国行政自治部7月5日消息,5日凌晨2时50分许,韩方善后工作组下榻的集安香港城假日大酒店保安在酒店大楼外发现崔斗永倒在地上,将其送往医院急救。

  • 吉林打造水稻先导区

    长吉(长春—吉林)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区是吉林省委、省政府作出的战略决策,也是吉林市的重要历史发展机遇。

  • 吉林通榆县龙卷风合集

    2015年5月31日下午5点半左右,吉林省白城市通榆县遭遇龙卷风袭击。多辆车被龙卷风掀翻,还有大客车被龙卷风刮侧翻了,长春市也遭遇龙卷风袭击,很多大树被折断。 目前,关于吉林龙卷风灾害损失还没有准确的统计报道,车辆和基础设施损坏很严重。龙卷风竟然威力和强台风一样,所到之处破坏严重,幸好,不过,龙卷风范围比较小,而且持续时间较短,即使这样,吉林这场龙卷风袭击也遭受巨大的损失。

  • 吉林筹措春耕资金百亿

    从4月15日转入春耕生产至今,吉林省备春耕总体态势良好。

  • 吉林气象预测助力农业生产

    近日,吉林省气象局邀请了气象专家召开座谈会,对2015年的气温进行预测分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