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俄媒称歼20战机已具备一重要能力 2年后将列装

2015年04月27日09:41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处于第一阶段的歼-20已具备“航母杀手”的能力,且很可能于2017年装备全套航空电子设备和武器,并进行列装。军事专家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俄媒的报道恐怕有很多猜测的成分。

  有军事专家提出,歼-20入列可分两步:一批先服役,为之后配套的国产第四代大推力涡扇发动机涡扇-15的研发留下充裕的时间,这无论从科研角度和现实角度上说都是非常合理的做法。作为我国首款从核心部件开始研制的涡扇发动机,涡扇-15的研制工作难度之大,参考涡扇-10“太行”发动机的坎坷经历就能想像得到。如今,装备“太行”版歼-11B的部队已经能够在南海驱逐美军飞机,在自由空战对抗中拿下“金头盔”,相信给涡扇-15足够的时间,它会比前辈更优秀。

  美国海空军的四代机力量逐渐羽翼丰满,不仅F-22早已在嘉手纳轮换部署,F-35C近期也展开了密集的舰上测试,距离服役又进一步,更不用说日本引进的F-35也已经排进了洛马公司的生产计划,对我军的威胁是现实的。

  歼-20如果能在2017年开始小批量装备,让空军开始积累隐身战斗机的使用经验,这对未来歼-20大批服役后的人才队伍建设十分重要,尽早让空军不仅在装备上,更要在训法战法的思维上进入四代机时代。

文章关键词:太行;列装;涡扇发动机;战机;航母杀手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行灵秀·博爱县-爱上生活榜

    时长:21分33秒

  • 太行大峡谷漂流季拉开序幕

    7月19日,由林州市太行大峡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为期40天的2014太行大峡谷“清凉16度嬉水第五季”消夏活动暨太行大峡谷漂流季开幕式在太行大峡谷景区隆重举行。

  • 太行深处看“胡杨”

    深秋时节,天高云淡,色彩斑斓。卫辉市狮豹头乡境内的黄楝树树叶金黄,枝干虬劲,在湛蓝的天空、险峻的悬崖映衬下展露出迷人的风姿。内蒙、新疆的胡杨已凋谢,太行深处的“胡杨”还迷人。

  • 太行大峡谷

    秋色染太行,到国家4A级景区河南林州太行大峡谷领略花的灿烂绚丽,感受花的妩媚芬芳,体会雾里赏花的韵味,你会发现原来这里是你梦中的桃花源。

  • 巍巍太行山

    太行山又名五行山、王母山、女娲山。是中国东部地区的重要山脉和地理分界线,也是是中国地形第二、三阶级分界线。耸于北京、河北、山西、河南四省、市间。

  • 太行美之源·诗画天界山

    这里是祈福问道圣地“南金顶、北铁顶,南顶在武当,北顶在太行”中天下第一铁顶所在地;这里是...

  • 太行美之源·诗画天界山

    天界山——一个有着恢弘大气、诗境如画般壮美景色,又有着如传世典籍般厚重文化的地方,正在以更富幻想的内涵向世人缓缓展现其神秘绝妙的真实。

  • 太行天路,通往我的大学

    小学,每天来回四趟,每趟50分钟,常常还没放下碗筷,小伙伴“走了”的呼唤......

  • 太行九莲山第二届漂流节开幕

    九莲山,南太行最后一块处女地,九莲山峡谷漂流,南太行玩水第一漂,两者组成了今夏最不容错过的避暑玩水胜地。

  • 太行九莲山漂流正式启动

    九莲山,南太行最后一块处女地,九莲山峡谷漂流,南太行玩水第一漂,两者组成了今夏最不容错过的...

  • 太行九莲山漂流正式启动

    九莲山,南太行最后一块处女地,九莲山峡谷漂流,南太行玩水第一漂,两者组成了今夏最不容错过的避暑玩水胜地。

  • 太行九莲山漂流正式启动

    九莲山,南太行最后一块处女地,九莲山峡谷漂流,南太行玩水第一漂,两者组成了今夏最不容错过的避暑玩水胜地。

  • 豫美太行大峡谷征服之旅

    林州太行大峡谷主要包含王相岩景区、桃花谷景区、太极冰山、太行天路和太行大峡谷漂流。

  • 河南新乡辉县太行现巨型石雕

    8月26日,位于辉县市上八里镇张沟村鹰巢悬崖峭壁上,高8米的观世音、释迦牟尼石雕艺术雕刻完工。该石雕依托崖壁而建,经数名能工巧匠历时3个月雕刻而成,形态逼真,惟妙惟肖,吸引了众多的省內外游客。

  • 让南太行成为知名旅游度假区

    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我市南太行旅游景区再次火爆了一把,20多万人次的观光游览为整合后的南太行景区“锦上添花”。10月12日,记者得知,针对我市旅游资源现状,为加快推进我市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我市专门出台了《新乡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 》。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