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俄媒:中国试飞歼11D仍需购苏35 歼11还不够好

2015年05月06日09:41  来源:环球网

5034

 近日,国内知名军事论坛曝光了最新一款改进型的歼-11战斗机升空飞行的照片,该机机身编号为“01101”。

  近日,国内知名军事论坛曝光了最新一款改进型的歼-11战斗机升空飞行的照片,该机机身编号为“01101”。

  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新闻网5月5日报道,中国需要购买俄罗斯多用途高机动性的苏-35战斗机,尽管上周北京已经进行了国产战机歼-11D的最终定型试飞。

  歼-11D是在歼-11B的基础上修改的,而歼-11B类似于俄罗斯的苏-27战斗机。或许歼-11D最显著的特点是其配备了更加现代化的歼-16战机的航空电子设备。歼-11D安装了相控阵雷达,侦察范围比歼-11B要大得多,同时还可以攻击多个目标。

  但是中国仍旧需要苏-35,因为苏-35可以帮助中国消除在空军力量上的差距。即使中国增加歼-11的产量到每月两架,但还是不够减少同其他国家在空军装备率上的差距。除此之外,还不清楚歼-11是不是有足够先进到可以同其他第五代战机进行竞争。

  苏-35属于基于苏-27的4++代战机,但是对其进行了一系列显著的改善。比如苏-35拥有超高级性性能,可以以更大的角度进行攻击,装备了强大的攻击设备,还具有进行空中近战的优越性能。

  除此之外,俄罗斯战机还增加了机身内燃料储量,这一点特别吸引中国,因为中国需要保持对海上空间的控制。(知远)

文章关键词:歼11;苏35;战机;相控阵雷达;战斗机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汉和:歼15去年仍未投入量产

    在歼15S诞生之后,如果中国空军需要细部改良、机动性更高的歼11、歼16系列,同样可以采用歼15S的气动外形,设计空军版的歼15S,用在多用途的歼16上,空战的机动性会有所提高。

  • 辽宁舰歼15编队训练

    4月21日,首部关于辽宁舰舰载机编队训练的官方视频在中航工业首度公开,视频从多个角度记载了我国首款舰载战斗机歼15在辽宁号上训练的珍贵影像。昨天,首部关于辽宁舰舰载机编队训练的官方视频在中航工业首度公开,视频从多个角度记载了我国首款舰载战斗机歼15在辽宁舰上训练的珍贵影像。

  • 消息称中国歼16战机定型试飞 发动机由歼11测试

    根据目前公布的照片来看,中国海军航空兵已有多架歼-11战机使用了太行发动机。太行发动机是我国自行研制的首款大推力高性能涡扇发动机,在我国发动机研制史上具有重要地位,是中国航空发动机发展的里程碑之一。

  • 歼11歼10机群巡逻

    歼11歼10机群巡逻

  • 歼20航程远超F35 足以覆盖东海南海捍卫主权

    2014年范保罗航展如期开幕,F-35在展场上十分抢眼,其中可用于垂直起降的发动机单独摆放,更令人对这款先进战机刮目相看。F-35B飞机携带2枚AIM-120C 空空导弹,2枚1000磅 GBU-32 JDAM制导炸弹,作战半径(内部航油)大于833千米,航程大于1667千米。

  • 中国空军打响大规模空战演练 歼11登场被击败

    近日,在中国空军西北某基地合同战术训练中心打响了一年一度的红剑演习,空军主力歼-11编队模拟突防敌后方指挥中心。携带对地弹药和大量燃料的歼-11,面对采用空优挂载的歼-10,空战中若不抛弃弹药放弃任务——对地打击,则难以在空战中取胜。

  • 歼11赴西藏高强度训练国防部称不针对任何国家

    歼11赴西藏高强度训练国防部称不针对任何国家

  • 中国驻日大使称日方严重威胁我方飞机 驳回日方抗议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6月12日发布消息称,当天,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往见日本常务副外长斋木昭隆,列举具体事实,驳回日方就中国军机抵近日本自卫队飞机事提出的交涉,并就日本自卫队飞机对中国军机采取抵近干扰等危险挑衅行为表明严正立场。程永华指出,事实表明,此次东海空域出现的紧张事态完全是日方飞机对中方飞机采取危险动作造成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