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图解:这次降息 谁在受益

2014年11月23日10:03  来源:中国政府网

5034

图解:这次降息 谁在受益

图解:这次降息 谁在受益

文章关键词:央行降息;非对称降息;实体经济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央行持续降息 北京商住房成交量价双涨

    据多家机构统计,今年1月,北京商住房成交量同比大幅上涨,达到163.7%;北京商住房成交均价剔除结构因素影响,也比去年同期上涨15%。

  • 新版定存利率琅琊榜:小银行利率上浮逾70%

    五大国有银行以及绝大多数股份制银行均将活期存款利率下浮至0.3%,低于基准利率的0.35%

  • 央行宣布降息0.25个百分点

    自2015年8月26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以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6%;

  • 央行降息部分银行利率一浮到顶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从市内部分商业银行了解到:存款利率首次出现“一浮到顶”—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50%。将存款利率“一浮到顶”,这在央行将商业银行存款利率上浮幅度扩大至基准利率1.5倍以后,在商业银行中首次出现。

  • 央行降息后房贷还款全攻略 办理房贷有讲究

    经常能看到有房奴发帖叫苦不迭,自从买房后让房贷压得喘不过气来,想着早上起床一睁眼就欠人家银行100块钱,不但让房奴从物质上大大降低了生活标准,更使他们的精神备受折磨,心理健康受到极大伤害。

  • 央行降息经济增长

     昨天,央行宣布自5月11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同时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上限由1.3倍调整为1.5倍。

  • 央行年内两度降息

    央行今日降息0.25个百分点。专家指出,央行降息将稳定股市,有利于“慢牛”行情发展,预计未来政策继续宽松。姚志勇认为,降息央行选择此时降息,能够有效释放A股压力,会稳定股市,有利于“慢牛”行情长远发展。

  • 央行年内两度降息

    专家指出,央行降息将稳定股市,有利于“慢牛”行情发展。

  • 央行降息加房贷利率打折 推动楼市复苏

    统计显示,近期购房者的入市意愿有所增加,上周多个城市的成交量出现大幅上涨。业内人士分析,随着2月楼市淡季的结束,以及央行降息的影响,3月下半月市场有望告别签约淡季,迎来“阳春三月”。

  • 央行降息48小时:上市银行利率调整 四大阵营显现

    是近半年来,央行第二次降息。与上一次相同的是,央行宣布降息后不久,各家银行纷纷调整了存款利率,16家上市银行基本分为了四个阵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