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环保部:10月74城空气质量平均达标天数比例为65.9%

2014年11月24日21:02  来源:中国广播网

5034

  央广网北京11月2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环保部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全国74个重点城市空气质量达标天数比例为65.9%,与去年同期相比升高9.7个百分点,与上月相比降低18个百分点。

  10月份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前10位城市分别是邢台、保定、石家庄、长春、邯郸、廊坊、唐山、衡水、沈阳和哈尔滨;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10位城市分别是舟山、拉萨、海口、厦门、福州、台州、张家口、大连、盐城和惠州。

  分区域来看,京津冀区域13个城市空气质量达标天数比例平均只有40.3%;长三角区域25个城市空气质量达标天数比例平均为82.7%。

文章关键词:环保部;城市空气质量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环保部:本轮雾霾影响超百万平方公里 覆盖7省市

    环境保护部5日晚间通报,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11月2日起,我国东北、华北地区出现了大范围重污染过程,最大影响面积分别达到63万和38万平方公里。环保部相继派出12个督查组对天津、河北、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等重点地区开展应急督查。

  • 环保部长谈大气治理:正组建京津冀颗粒物监测网

    进入11月以来,北京市气象台接连发布“霾黄色预警”、“霾橙色预警”。今天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结合审议环保法执法检查报告,进行专题询问,环保部部长陈吉宁回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的提问时,谈到了大气治理问题。

  • 环保部终止第5次朝核应急响应 未见辐射环境异常

    据环保部网站消息,针对9月9日朝鲜咸镜北道吉州郡丰溪里进行的第五次核试验,环保部于当日8时35分启动二级(橙色)应急响应,经过6天连续监测,未见辐射环境异常,于9月14日上午8时30分宣布终止第五次朝核应急响应状态。东北边境及周边地区辐射环境自动监测站实时连续空气吸收剂量率将持续公开。

  • 环保部:朝鲜核试验尚未对我国环境和公众造成影响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针对昨天朝鲜咸镜北道吉州郡丰溪里进行的第五次核试验,环保部已经启动二级(橙色)应急响应,全面开展东北及周边地区辐射环境应急监测。

  • 环保部:预计未来一周京津冀空气质量总体较好

    环保部5日通报称,截至5日9时,京津冀区域13个城市中,天津市空气质量为严重污染,承德、张家口、唐山和衡水为重度污染……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