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呼和浩特市发改委副主任刘世君被调查

2014年11月26日18:10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5034

  呼和浩特市发改委副主任(原呼和浩特市粮食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世君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文章关键词:发改委;组织调查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睢阳区发改委开展公办幼儿园成本监审

    据了解,此次成本监审首先是要确定各个幼儿园等级情况、幼儿人数、教职工总数、资产总额等。重点是核算清楚收支情况,包括补贴收入、经费补助、事业收入、经营收入、人员支出、公用支出等。

  • 发改委首度明确创投资本服务实体

    补短板调结构双管齐下,地下管廊棚改防汛等领域投资将提速。

  • 发改委已批复逾万亿项目

    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在杭州开幕。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3日表示,中国今年首次将投资政策协调纳入G20议程,提出制订《G20全球投资指导原则》并提交峰会审批。这是全球首份关于投资政策制定的多边纲领性文件。

  • 发改委:化解钢铁产能严重过剩工作正有序进行

    记者10日从发改委获悉,今年以来,国家发展改革委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努力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决策部署,制定出台《关于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的意见》(国发〔2016〕6号)。

  • 购房补陷阱还是馅饼?靠砸钱难去库存

    发改委在其官网文章中首次提出政府以发放“住房补贴的形式去库存”之后,引起了舆论的极大关注,但很快此文中有关住房补贴的表述又被删去了。“删帖”的举动激发了人们对这一问题更多的猜测。

  • 购房补:陷阱还是馅饼?只靠砸钱难达到去库存目的

    发改委在其官网文章中首次提出政府以发放“住房补贴的形式去库存”之后,引起了舆论的极大关注,但很快此文中有关住房补贴的表述又被删去了。“删帖”的举动激发了人们对这一问题更多的猜测。

  • 发改委:鼓励住宅库存较大城市加大去库存力度

    据发改委网站消息,今年以来,民间投资和制造业投资增速持续下降,市场内生的投资增长动力疲弱,投资下行压力不容忽视;个别投资总量较大省份降幅扩大加剧,投资波动风险明显加大。

  • 发改委下达救灾应急中央预算内投资

    国家发展改革委25日称,紧急下达河北省、河南省中央预算内投资7500万元,追加下达湖北省、湖南省、福建省中央预算内投资17800万元,支持遭受暴雨洪涝及台风灾害地区基础设施和公益性设施应急恢复建设。

  • 发改委:去库存是当前房地产市场调控的主基调

    当前房地产市场调控的主基调仍然是去库存,对一线及部分二线城市,要密切关注其库存下降情况,合理引导住房消费,防止房价持续过快上涨。

  • 发改委:合理引导住房消费 防止房价过快上涨

    对一线及部分二线城市,要密切关注其库存下降情况,加大住房供应,合理引导住房消费,防止房价持续过快上涨;对三、四线等商品房库存较大的城市,要根据当地市场情况,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化解房地产库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