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韩三星会长家族持股总额近1470亿元 一年翻一番

2014年12月25日1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截至本月24日收盘时,三星电子会长李健熙和其家人的持股总额达26.05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469亿

  截至本月24日收盘时,三星电子会长李健熙和其家人的持股总额达26.05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469亿元),较今年初的13.44万亿韩元大幅增加94.5%。(韩联社)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提供富豪相关信息的“财阀网”25日表示,针对韩国10大集团总裁及其家人的资产调查结果显示,截至本月24日收盘时,三星电子会长李健熙和其家人的持股总额达26.05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469亿元),较今年初的13.44万亿韩元大幅增加94.5%。

  据分析,得益于三星集团旗下子公司三星SDS和第一毛织先后挂牌上市,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等李健熙的三名子女的持股总额大幅增加,其规模由今年初的1.1万亿韩元增至12.28万亿韩元,这是李健熙家人持股总额大幅增加的主要原因。

  调查显示,SK集团会长崔泰源和其夫人的持股总额较今年初增长35.4%;目前因“坚果返航”事件遭舆论猛批的韩进集团会长赵亮镐和其家人的持股总额较今年初增长65.5%,达4078亿韩元;LG集团会长具本茂和其家人的持股总额较今年初增长2.9%,约为2.4万亿韩元;现代汽车集团会长郑梦九和其家人的持股总额较今年初增加38亿韩元,约为9.7万亿韩元。

文章关键词:持股;三星电子;总额;三星集团;财阀网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万科回应高管抛售个人持股:解决家庭生活问题

    6月19日,澎湃新闻独家发布“万科部分高管大举抛售个人持股,有人已清空”消息显示,当天 ,万科(02202.HK)在香港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披露了万科自去年底停牌前6个月内,万科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经办人员等买卖万科A的情况。

  • 韩三星会长家族持股近1470亿元

    据分析,得益于旗下子公司三星SDS和第一毛织先后挂牌上市。

  • 基金感染乐观情绪

    兴业全球商业模式优选基金经理吴圣涛认为,市场估值还有进一步修复的空间,“在目前的位置,配置权益类资产比其他资产更有意义”。在行业配置方面,偏好在基本面方面已经出现明显改善但估值仍处于较低水平的行业,而对于中游行业则保持紧密的跟踪和观察。

  • 红利税拟按持股期限差异化征收

    证券时报记者日前从有关部门获悉,为优化资本市场投资者结构,鼓励长期投资,有关部门正研究个人股息红利税按持股期限实行差异化征收的政策。此次调整的基本思路是:在整体税负有所下降的前提下,按持股期限不同,分段实行差异化税率,以鼓励投资者长期投资。

  • 小马奔腾证实收购

    收购数字王国公司持股70%

  • 万科公告:钜盛华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至24.972%

    5日晚,万科公告称,钜盛华7月5日购入A股股票7529.3万股,钜盛华及其一致行动人本次购入后持股升至24.972%。

  • 苏宁云商筹建消费金融公司获批

    苏宁云商今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银监会批复,批准筹建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公告显示,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3亿元,股权结构为:苏宁云商持股49%,南京银行持股20%,法国巴黎银行个人金融集团持股15%,洋河股份持股10%,先声再康江苏药业持股6%。

  • 沙特王子持股京东

     有着“阿拉伯巴菲特”之称的沙特王子阿勒瓦利德·本·塔拉勒·阿苏德(Alwaleed bin Talal Al Saud)凭借其投资旗舰王国控股公司(Kingdom Holding Co. )过去五月的出色表现,个人总资产暂时比肩股神巴菲特。

  • 春节长假持股还是持币?

    对即将到来的春节长假,持股还是持币再次考验每一个投资者的智慧。

  • 证监会:持股满36个月老股东可在IPO时发售老股

    2日,证监会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暂行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对IPO中公开发售老股做出了具体规定。《规定》明确持股满36个月的老股东可以在公开发行新股时按照平等协商原则向公众发售老股,增加新上市公司流通股数量。

  • 四月已有决断 持股过节难免心虚

    尽管最近十年A股在清明节后一周大概率收阳,但在市场预期逐渐下降的背景下,投资者不妨对4月A股表现多一些谨慎,少一些冒进。市场并没有对PMI数据进行较为正面的反应,这或主要源于3月份官方PMI数据回升幅度弱于历史的平均表现。

  • 持股不满月扣20%红利税 股民失时机怨券商

    偏好短线交易的张先生属于营业部的优质客户,其利益受损对倚重经纪业务的证券营业部完善服务,或许是个提醒。而此前,自2005年6月起实施的政策规定,股息红利所得税减按50%计入应纳税所得额,实际税负相当于10%。

  • 允许台湾金融机构设立合资基金公司 可持股50%以上

    据媒体报道称,证监会今日称,近期将增加1,000亿人民币额度专门用于台湾RQFII试点。证监会主席郭树清昨日傍晚抵台,表示会讨论把台湾纳入QFII2(合格境外个人投资者)适用范围,台湾散户投资人将可透过复委托投资大陆A股。

  • 3478点算仓位:老股民满仓持股 宁买错不错过

    紧接着,张大爷满怀喜悦点开炒股软件,把他的股票账户亮出。俗话说,初生牛犊不怕虎,再加上新股民因为本身资金投入偏少,风险承受力比较强,他们大多全仓进出,切换速度也比较快。还算新手的李小姐表示,“手里正好有两万元闲钱,听朋友说股市行情特别好,就试着炒股。

  • 盖茨捐出15亿美元微软股票:持股降至3%

    文件显示,此举使盖茨在微软公司的持股降至3%。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盖茨目前的净资产达829亿美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