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乌克兰新年伊始从俄罗斯和南非进口约3万吨煤炭

2015年01月06日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2015年1月1日至4日,乌克兰一共从俄罗斯以及南非共和国进口了3.38万吨煤炭。

  来自乌克兰能源部方面的消息显示,乌克兰于2014年期间共进口229万吨煤炭。其中180万吨来自俄罗斯、37.19万吨来自南非共和国、8.13万吨来自澳大利亚。

  乌克兰能源部发布消息称,乌克兰在2015年的前4日已经进口3.38万吨煤炭。其中2.51万吨来自俄罗斯、8.7千吨来自南非共和国。

  由于乌克兰东部冲突,部分煤矿遭到破坏,导致其煤炭缺乏,因此被迫进口煤炭。乌克兰能源部官员在去年年底称,乌克兰已经与相关国家就进口煤炭和电能达成了协议。

文章关键词:煤炭;乌克兰;俄罗斯;进口;南非共和国 责编:任治丞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煤炭海运费连续六期上涨,创年内新高

    从秦皇岛煤炭网了解到,截至5月26日,海运煤炭运价综合指数OCFI报收788.52点,期环比上行5.75%,该指数连续六期加速上涨,涨幅达35.31%超过三成,大型船舶需求增长明显。

  • 2014年煤企遇业绩“苦日子”

    中煤能源也难逃业绩下滑局面,年报显示,公司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707亿元,同比下降 1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7亿元,同比下降78.6%。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一季度全国煤炭产量8.5亿吨,同比下降3.5%;全国煤炭销量8亿吨,同比下降4.7%。

  • 山西晋城4名官员落马 煤炭大市成肃贪重地

    (任丽娜)山西省纪委监察厅11日对外发布消息称,山西省晋城市4名官员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舆论指出,被誉为中国“打虎”最多之地的山西,反腐纵向深入,作为煤炭大市晋城,必然是山西反腐整肃风暴的重地。

  • 安徽萧县煤炭管理局原副局长在看守所自缢身亡

    3月27日,人民网安徽频道从安徽省检察院了解到,3月24日上午8时15分,宿州市看守所在押人员徐某某被发现缢死在五号讯问室。安徽省检察院有关负责人表示,调查中如发现有关司法人员和看守所的管理人员涉嫌渎职犯罪的,将依法严肃立案查处,有关查处情况亦将及时公布。

  • 安徽萧县煤炭管理局原副局长在看守所自缢身亡

    3月27日,人民网安徽频道从安徽省检察院了解到,3月24日上午8时15分,宿州市看守所在押人员徐某某被发现缢死在五号讯问室。安徽省检察院有关负责人表示,调查中如发现有关司法人员和看守所的管理人员涉嫌渎职犯罪的,将依法严肃立案查处,有关查处情况亦将及时公布。

  • 发改委副司长魏鹏远被移送起诉

    煤炭司副司长魏鹏远家中搜查发现现金折合人民币2亿余元。

  • 能源局煤炭司副司长魏鹏远涉受贿等罪被移送起诉

    据悉,2014年5月,检察机关以涉嫌受贿犯罪,依法对国家能源局核电司司长郝卫平、煤炭司副司长魏鹏远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2014年10月,最高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总局局长徐进辉表示,煤炭司副司长魏鹏远家中搜查发现现金折合人民币2亿余元,成为建国以来检察机关一次起获赃款现金数额最大的案件。

  • 山西煤炭工业厅厅长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调查

    (任丽娜)山西省纪委监察厅12日晚间对外发布消息称,山西省煤炭工业厅党组书记、厅长吴永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吴永平历任大同矿务局煤峪口矿生产副矿长、挖金湾矿矿长、同家梁矿矿长、晋华宫矿矿长,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晋华宫矿矿长、煤业股份公司董事、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常委、总经理,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 乌克兰能源部声明将从顿巴斯地区购买煤炭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今日俄罗斯”新闻网11月3日消息,乌克兰政府将从顿巴斯地区购买煤炭。乌克兰能源部声明表示,将从顿巴斯地区处于民间武装控制下的地区购买煤炭。乌克兰能源部第一副部长说道:“我们准备从被占领的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地区购煤,而购煤所支付的钱款该如何使用应该处于监督之下。

  • 能源局官员家中搜出2亿现金

    成为建国以来检察机关一次起获赃款现金数额最大的案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