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广西合浦一烟花爆竹厂发生爆燃 致2人死亡

2015年01月16日15:24  来源:中国广播网

5034

  新华网南宁1月16日电 记者从广西合浦县山口政府获悉,1月16日6时05分,合浦县山口镇金龙烟花厂爆竹厂区第四第五工房发生爆燃事故,致2名工人死亡(男、持证上岗)。

  接报后,合浦县及时组织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施救工作。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潘强)

文章关键词:爆燃事故;烟花爆竹厂;合浦县;工人死亡;广西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福建漳州px爆燃事故原因初步查明 未造成环境污染

    截至目前,福建漳州市古雷腾龙芳烃有限公司发生爆燃事故未造成环境污染。据事故处置指挥部提供的信息,爆燃着火事故原因已初步查明。

  • 广东成立顺德“12·31”重大爆燃事故调查组

    2014年12月31日9时30分许,位于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街道港口路的广东富华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生重大爆燃事故,已造成17人死亡,33人受伤。1月1日,事故调查组在顺德区召开第一次全体成员工作会议,听取佛山市、顺德区有关事故情况的汇报,宣布了事故调查组工作方案,并对事故调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 厦门公寓店面爆燃事故16人受伤住院

    9月19日下午,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了解到湖里煤气罐爆燃事故的最新情况,截至15时,受伤住院16人,其中10人伤情较重,其他皮外伤伤员已经过处置。市卫生计生委立即成立了指挥小组,组织协调12辆救护车辆运送伤员,开展救治工作;同时调集第一医院院的五位专家,紧急赶赴中医院支援救治工作;并在第一时间抽调全市专家成立了抢救指导小组,火速赶往各收治医院,排查伤情、指导救治工作。

  • 四川泸州爆燃事故系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8人被控制

    2013年12月26日22时45分左右,泸州市江阳区摩尔玛商场发生天然气爆燃事故,导致商场起火燃烧。通报称,2013年12月26日,泸州市江阳区摩尔玛商场爆燃事故直接原因,系当晚泸州华润兴泸燃气公司工人在商场大门外进行管道维修时,错将中压天然气管道与商场废弃天然气管道碰接。

  • 四川泸州商场爆燃事故遇难者身份详情公布

    本网记者据相关部门了解到泸州商场爆燃事故遇难者身份详情:遇难者3男1女,分别是陈鹏宇,女,25岁,家中独女,家住泸州,在纳溪区上班,看电影时遇难;陈瑞,男,22岁,家住纳溪区,棉花坡镇人;王帮华,男,45岁左右;温金同,男,55岁。

  • 北京铁路局校园设自助售票机 可买学生票

    据北京市公安局消防局官方微博“北京消防”消息,12月17日12时50分,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通州区通胡大街80号华伊马氏面馆发生爆燃事故,立即调派新华街中队到场处置。

  • 国务院青岛爆燃事故调查组人员名单公布(图)

    今天上午,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目前有部分爆燃事故轻微伤患者已出院。华欧北海花园小区紧邻斋堂岛街爆燃现场的有9栋楼,这9栋楼至少有一半的窗户玻璃破碎。

  • 黄潍输油管线爆燃事故现场再现3具遇难尸体

    这名工作人员指了指发现遇难者遗体的位置,分别在陷坑的北侧、中段和偏南的位置,目前还不能确定这三名新发现的遇难人员是否在失踪人员的名单中。目前斋堂岛街经过昨天的抢修已经扩宽了近三米,大型车辆可以进入,路边堆放土石的地方已经用青石板原路隔开了,主持人。

  • 青岛漏油爆燃事故现场附近1.8万居民撤离

    昨天,被污染的海面上漂浮着油花,工作人员正用大量的吸油毡吸油。据黄岛区政府相关人员透露,黄岛区中医院共接纳了20位遇难者遗体,截至昨天22点,已有12位遇难者遗体从黄岛区中医院转移至胶南市殡仪馆,并得到妥善安置。

  • 青岛环保局:爆燃事故对市区空气质量无明显影响

    据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黄岛区)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11月23日,市环保局按照环境应急预案继续开展环境应急救援工作,一是现场督导清污,做好环境应急防范工作;二是制定环境应急监测方案,对事发地及周边空气质量和海水水质进行连续监测,三是对收集的废油组织有资质单位进行无害化处置,防止二次污染。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