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西藏发布暴雪橙色预警信号 局地降水量可达60毫米

2015年02月28日1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西藏自治区气象台28日16时发布暴雪橙色预警信号。预计:3月1~3日,阿里地区南部和日喀则市西南部有中到大雪,部分地方有暴雪或大暴雪,其中普兰至聂拉木一线过程降水量可达30~60毫米,日最大降水量达10~30毫米。防御指南:1、道路将有积雪、结冰,各种车辆应减速慢行,注意安全;2、农牧区放养牲畜防范降雪、积雪造成的不利影响;3、交通、公安等部门做好道路管控工作。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雪灾和防冻害的应急工作;

  2.交通、铁路、电力、通信等部门应当加强道路、铁路、线路巡查维护,做好道路清扫和积雪融化工作;

  3.减少不必要的户外活动;

  4.加固棚架等易被雪压的临时搭建物,将户外牲畜赶入棚圈喂养。

文章关键词:暴雪;局地;预警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莉帮忙:郑州天降暴雪,出行最全手册!

    截止到上午9点,我省洛阳、济源、焦作、郑州、开封、商丘等地的24小时降雪量都在20毫米以上,其中洛阳和焦作下的最大。

  • 西藏阿里普兰县持续暴雪 造成牲畜死亡部分道路中断

    3月1日以来,西藏阿里地区普兰县持续暴雪,导致该县牲畜死亡、部分道路中断。普兰县县长魏东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截至3月3日11时,普兰县城积雪厚度已达62厘米,目前,当地降雪仍在持续。

  • 多伦多遭遇暴雪

    2月2日,在加拿大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卡车满载被清除的积雪驶离停机坪。当日,加拿大多伦多地区遭遇强降雪天气,部分地区降雪量超过30厘米,数百架次航班被延误或取消。

  • 朝鲜遭暴雪侵袭 朝韩离散家属团聚活动或受影响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2月10日报道,最近,受强冷空气影响,朝韩离散家属团聚活动举办地的金刚山一带也遭暴雪侵袭,部分地区积雪厚度达138厘米,原定于20日举办的离散家属团聚活动可能受影响。

  • 朝鲜暴雪 朝韩离散家属团聚活动或受影响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2月10日报道,最近,受强冷空气影响,朝韩离散家属团聚活动举办地的金刚山一带也遭暴雪侵袭,部分地区积雪厚度达138厘米,原定于20日举办的离散家属团聚活动可能受影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