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西藏阿里普兰县持续暴雪 造成牲畜死亡部分道路中断

2015年03月03日16:08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网拉萨3月3日电 3月1日以来,西藏阿里地区普兰县持续暴雪,导致该县牲畜死亡、部分道路中断。

  普兰县县长魏东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截至3月3日11时,普兰县城积雪厚度已达62厘米,目前,当地降雪仍在持续。

  魏东说,持续降雪导致普兰县霍尔乡和巴嘎乡多个牧业点出现牲畜死亡情况,目前牲畜死亡数量呈现上升趋势。由于降雪还在持续,道路阻塞,具体数据还未统计上来。待降雪结束后,当地政府工作人员前往受灾牧民家中进行统计和取证,并根据实际受灾情况进行保险赔付。

  此外,大雪一度导致219国道以及207省道普兰县境内路段出现中断情况。国道219线马攸木拉部分路段曾有30余辆车、100余名群众被困。经过武警交通部队的及时抢修,目前道路均已畅通,被困人员已被成功救出。

  目前,县城电力、供水、通信等保持正常,暂无人员伤亡及其他财产损失报告。普兰县、乡、村以及驻村工作队已经启动相关应急预案,准备好充足的食品、药品以及衣物等,随时准备应对可能的灾情。

  截至记者发稿时,当地降雪仍在继续,道路能见度差,根据气象预报,降雪预计还将持续。当地交通部门提醒,近几日经过普兰县区域的旅客和司机要随时了解沿线路况,注意行车安全。(记者 王军)

文章关键词:暴雪;牲畜;死亡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莉帮忙:郑州天降暴雪,出行最全手册!

    截止到上午9点,我省洛阳、济源、焦作、郑州、开封、商丘等地的24小时降雪量都在20毫米以上,其中洛阳和焦作下的最大。

  • 西藏发布暴雪橙色预警信号 局地降水量可达60毫米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西藏自治区气象台28日16时发布暴雪橙色预警信号。2.交通、铁路、电力、通信等部门应当加强道路、铁路、线路巡查维护,做好道路清扫和积雪融化工作;

  • 多伦多遭遇暴雪

    2月2日,在加拿大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卡车满载被清除的积雪驶离停机坪。当日,加拿大多伦多地区遭遇强降雪天气,部分地区降雪量超过30厘米,数百架次航班被延误或取消。

  • 朝鲜遭暴雪侵袭 朝韩离散家属团聚活动或受影响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2月10日报道,最近,受强冷空气影响,朝韩离散家属团聚活动举办地的金刚山一带也遭暴雪侵袭,部分地区积雪厚度达138厘米,原定于20日举办的离散家属团聚活动可能受影响。

  • 朝鲜暴雪 朝韩离散家属团聚活动或受影响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2月10日报道,最近,受强冷空气影响,朝韩离散家属团聚活动举办地的金刚山一带也遭暴雪侵袭,部分地区积雪厚度达138厘米,原定于20日举办的离散家属团聚活动可能受影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