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全国首本不动产权证书 徐州和泸州两地同时颁发

2015年03月01日14:56  来源:新京报

5034

  全国首本不动产权证书 徐州和泸州两地同时颁发

    颁证现场

  全国首本不动产权证书 徐州和泸州两地同时颁发

颁证现场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丹丹)今日,《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正式实施。与此同时,江苏徐州和四川泸州两地颁发了全国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

  3月1日起,《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正式实施。

  今天上午,江苏徐州和四川泸州同时颁发了全国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这标志着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的落地。

  记者获悉,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在徐州、副部长胡存智在泸州分别颁发了全国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两本证书为各地的编号,都为001。

  徐州市拿到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权利人是一对夫妻。泸州市则是一名年轻的女士拿到了首本证书。

文章关键词:不动产权;证书;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权利人;国土资源部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举行不动产权证书首发仪式

    8月18日,鹿邑不动产权证书首发仪式在县行政服务中心举行。现场颁发了第一批《不动产权证书》和《不动产登记证明》,这标志着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在鹿邑正式实施。

  • 郑州办不动产权证需30个工作日才能领到证书

    昨天,郑州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全面开启,不少市民反映:“办理不动产权证书的时间太长”、“老百姓还需要来回跑两个部门”。

  • 10月底前河南所有市县颁发不动产权证书

    6月底前,超过50%的市县颁发不动产权证书;10月底前,所有市县颁发不动产权证书——这是昨天记者获得的消息。

  • 河南首本“不动产权证”在许昌颁出

    3月16日上午9时许,在许昌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一楼服务大厅,副省长赵建才为许昌县的申请人陈建立颁发了河南省首本不动产权证书……

  • 郑州正式办理不动产权证

    昨天上午,郑州市的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找到了它的“主人”。在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事大厅,市民杨书勇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金献手中接过了自己的不动产权证书。这也意味着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在郑州市正式落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