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1986版《西游记》弥勒佛扮演者铁牛去世

2015年03月06日22: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图片来源:六小龄童个人微博截图

  图片来源:六小龄童个人微博截图

铁牛《西游记》中弥勒佛剧照。

铁牛《西游记》中弥勒佛剧照。

  中新网3月6日电 今天晚上,著名演员六小龄童发布微博,称在86版《西游记》中弥勒佛的扮演者铁牛老师离世。

  六小龄童在微博中说道,“从上影厂著名演员、央视版《西游记》中弥勒佛的饰演者铁牛老师的孙女处得知,铁牛老师于3月5日14:50仙逝,享年93岁,2012年7月我曾去上海某医院探望过他,那时他还很健康,没想到走得这么快,永远的“弥勒佛”,一路走好!”

文章关键词:西游记;弥勒佛;铁牛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游记》片头曲成"考题" 网友:迷茫

    考个中央音乐学院真不容易,网友们自叹弗如的同时,记者也咨询了艺术类高校的专业人士。专业人士表示,2017年的艺考连报名都没开始呢,而且音乐类专业的视听练耳,多半以考官播放音乐,然后让考生自己标注音乐的节奏的形式来进行,直接“登登”来标节奏,显然不够专业。

  • 西游记之“虾”闹嵖岈将于国庆节举行

    近日,记者从驻马店嵖岈山风景区了解到,“西游记之虾闹嵖岈”将于10月1日-10月7日在嵖岈山风景区盛大开幕,届时将举行免费吃龙虾比赛赢奖品等活动。

  • 《西游记·女儿国》11月开机 大年初一上映

    已有不少一线女演员抛出橄榄枝,具体人选还待片方及导演进一步确定。

  • 六小龄童吐槽电影不分级 怕西游记带坏小朋友

    谈及这套书, 猴哥直言基本上是原汁原味,“有些糟粕或者迷信类的, 我们就给它去掉, 基本上保留吴承恩原著的精髓。”  其实六小龄童不是只演了孙悟空, 他还演过玉皇大帝、太上老君、《连城诀》里的反派铁干等。

  • 许晴何晴美艳迟重瑞娶富豪 86版《西游记》演员现状

    86版《西游记》曾经是一代人的回忆,演员们当年男的帅气、女的貌美,然而岁月无情,三十多年过去,演员们现在的样貌如何?来看看演员们的近照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