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俄购物中心大火致10人遇难 伤亡者中有外国人

2015年03月13日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俄购物中心大火致10人死 伤亡者中有外国人

  据“今日俄罗斯”11日报道,俄罗斯喀山市一家购物中心起火坍塌,导致一人死亡,数人被困在废墟下,另外还有至少13人受伤,200余人疏散。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俄媒报道,11日发生在俄罗斯喀山市购物中心的火灾目前已经造成10人死亡,另外在伤亡者中发现有外国人。

  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紧急情况部发言人称,当地时间13日凌晨,已经找到了第10具遇难者遗体。

  另外,此次火灾中的伤亡人员中还有多位外国公民。根据俄联邦移民局数据,受伤人员中有9名外国人,遇难者中有2名塔吉克斯坦共和国公民。

  当地时间11日下午,喀山市一家购物中心起火坍塌,导致数人被困在废墟下,过火面积达到4000平方米。初步确定火灾是因为楼内一咖啡馆起火造成的。

  俄方已经出动了800名工作人员不间断进行救灾工作,据悉,在废墟中还可能埋着20人。

文章关键词:购物中心;人遇难;俄联邦;喀山;外国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6年中国购物中心将增至600多个 运营者迎挑战

    仲量联行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冯建强21日在北京接受独家专访时表示,到2016年中国购物中心将增至600多个,供量几乎翻番,这将对购物中心运营者带来巨大挑战。

  • 海南借论坛“发声” 将建全球最大免税购物中心

    海南省常务副省长谭力9日表示,海南将扩大免税购物规模,将三亚免税店建成全球最大免税购物中心。海南省政府9日在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期间作国际旅游岛省情推介,吸引境内外数十家媒体的百余名记者关注。

  • 美国马里兰州购物中心发生枪击案 已致3人死亡

    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1月25日报道,美国马里兰州霍华德县警方称,当地一购物中心当地时间25日上午发生枪击案,至少导致3人死亡,其中一名死者系枪手本人。

  • 美国一购物中心发生枪击案

    据法新社1月25日报道,美国华盛顿郊区一家高人气购物中心在当地时间1月25日发生枪击案,造成3人死亡。根据来自美国《巴尔的摩太阳报》的消息,购物民众在这座高档购物中心内听到枪声后开始奔逃。

  • 美国马里兰州一购物中心发生枪击事件致3人死亡

    美国马里兰州哥伦比亚市警方证实,当地一家购物中心25日上午发生一起枪击事件,导致3人死亡。案发后,警方封闭了购物中心并出动直升机进行救援,随后对购物中心内部进行了全面安全排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