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毛新宇:加强反腐是全国人民心声

2015年03月14日09:23  来源:北京晨报

5034

  昨天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闭幕会结束后,毛新宇委员刚走出会场,就被媒体记者团团围住,要求其签名留念。面对热情的记者,毛新宇只得在一张圆桌旁坐下,一一满足记者们的要求。

  几分钟后,现场记者越聚越多,毛新宇的面前也摞起了厚厚一摞政协会议纪念封。眼看有些吃不消了,毛新宇忙说外面大巴车在等委员了,要赶不上车了。这时,人群中有人喊,“再给人大的校友签两个吧!赶不上车,校友送你回去。”正要起身的毛新宇又坐了下来,点头说,“好好,是人大的校友我就再签两个。”

  近两年,毛新宇一直在关注反腐工作,他表示,今年要继续执行党中央反腐败的决策和措施。“加强反腐力度,从严治党,是全国人民的共同心声。”(王歧丰)

文章关键词:毛新宇;全国政协;反腐工作;反腐力度;从严治党 责编:任治丞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毛新宇在两会:毛泽东同志对腐败深恶痛绝

    新京报记者 侯少卿 摄  近日,毛新宇在两会期间接受采访时谈了网络安全问题。“政事儿”注意到,2013年毛新宇的提案就是“改善我国西部地区生态环境、治理沙漠化”和“加大力度治理淮河污染”。

  • 毛新宇出席伊川毛主席铜像揭幕式

    2月1日上午,在伊川县南府店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毛泽东主席铜像揭幕仪式,毛新宇携夫人刘滨出席。

  • 毛新宇一家观看毛泽东主题演出

    4月5日,开国领袖毛泽东唯一的嫡孙毛新宇携妻儿回到家乡湖南韶山祭祖扫墓。当晚,毛新宇一家在韶山润泽东方文化城观看了大型实景演出《中国出了个毛泽东》。

  • 毛新宇27岁婚宴

    1997年12月7日,北京西山会议厅喜气盈盈,毛泽东唯一的孙子毛新宇和山东姑娘郝明莉在这里踏上了新婚的红地毯。毛新宇、郝明莉婚礼上与父母以及李讷、王景清等合影。毛新宇婚礼上担任摄像的唐师曾与张玉凤合影。

  • 毛新宇出席毛泽东诞辰书画展

    22日,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大型书画展在山西太原举行。毛新宇在开幕式上表示,对毛泽东同志最好的怀念和纪念,就是用实际行动丰富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将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 毛新宇少将书法集锦

     毛泽东书法自成一体,号称"毛体"。作为毛泽东唯一嫡孙和中国最年轻少将,毛新宇书法备受各界关注。而毛新宇本人也喜欢题字。有人称其书法看似简单却大有内涵,变化多端,气韵畅达,独成一家。

  • 毛新宇天池山上唱红歌

    “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4月13日,时值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盛大举办之际,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少将毛新宇一行来到嵩县天池山国家森林公园,瞻仰位于公园内的天然象形山体--伟人毛主席卧像,与正在演出的合唱队一起唱响红歌。

  • 毛新宇向毛泽东像献花

    2月2日,毛新宇携家人赴“红都”河北西柏坡参观并慰问老区民众。2日下午,毛新宇一行来到西柏坡革命纪念馆,他首先向毛泽东铜像等敬献花篮,然后进入馆内参观,期间不时向10岁的儿子毛东东讲解当年有关毛泽东的故事。

  • 毛新宇坐公共汽车上下学让多少官员脸红?

    1989年,毛新宇从人民大学走到北大长征食堂,吃完晚饭坐公共汽车回人大。近日,毛泽东的唯一嫡孙毛新宇回忆称,他在大学读书期间,永远都是坐公共汽车上下学,接受的所有家庭教育都是“你的爷爷虽然是主席,但你没有任何特权”。

  • 政协委员毛新宇妙答记者“刁钻”问题

    全国政协委员、军事科学院战争理论与战略研究部副部长毛新宇接受记者采访。毛新宇说,毛泽东思想任何时期都是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从毛泽东去世至今三十六年,毛泽东思想逐步发展,现在已经经历几个阶段,一个是邓小平理论,一个是三个代表,一个是科学发展观,这些都是毛泽东思想的新的历史时期的具体发展成果。

  • 毛新宇:百姓很怀念毛泽东时代的廉洁和正气

    3月3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全国政协委员、毛泽东嫡孙毛新宇说,“目前老百姓最关心反腐败问题。”

  • 河南愚公移山精神研究会成立

    (记者 周小云)6月25日,在毛泽东同志《愚公移山》发表68周年之际,河南省愚公移山精神研究会第一次会员代表暨成立大会在愚公故里济源市举行。大会还同时邀请全国党建研究会会长虞云耀、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徐光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程峰、济源市委原书记高文焕担任荣誉会长。

  • 毛新宇现身全国政协驻地

    刘关关摄  2月28日,全国政协委员毛新宇现身政协驻地昆泰酒店。刘关关摄  2月28日,全国政协委员姚明在驻地昆泰酒店现身遭“围观”。2月28日,全国政协委员毛新宇现身政协驻地昆泰酒店。

  • 莫言姚明现身两会驻地

    2月28日中午,新任全国政协委员、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现身驻地,但他婉拒了记者采访。

  • “红色后代”谈改革:我们中国乱不得

    在十八大即将到来,中央领导集体即将交棒之际,毛新宇只是众多喜欢把家国命运联系在一起的“红色后代”政协委员之一。”  在曾海生看来,重建诚信,得从公务员抓起,因为他们一旦失信于民,国家基础和民族根基将坍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