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印尼马鲁古海发生6.6级强地震 暂无海啸预警

2015年03月18日0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称,当地时间18日,印度尼西亚的马鲁古海域发生6.6级强地震,但没有发出海啸警报。

  美国地质调查局消息显示,此次震源深度为41公里,震中位于特尔纳特西北部134公里处。

  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表示,目前没有海啸威胁。

  印尼位于地震和火山活动多发带的太平洋“火圈”, 2004年曾发生强烈海啸,导致17万人死亡。

文章关键词:海啸预警;地震和火山活动;强地震;马鲁古海;火圈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巴布亚新几内亚强震:产生不到一米高海啸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日,巴布亚新几内亚附近海域发生7.4级地震,震中附近产生小规模海啸。报道称,位于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的地球物理观测站(Geophysical Observatory)方面称,地震发生后,在临近震中的腊包尔港观测到了高度不到1米的海啸海浪。

  • 印尼西部岛屿附近发生6级地震 未发布海啸预警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北京时间20日下午5时5分许,印尼西部苏门答腊岛附近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法新社称,印尼当局没有发布海啸预警,截至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 日本东北近海发生6.9级地震 核反应堆未遭破坏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地质调查局称,日本本州北部于当地时间17日发生地震,初步估计震级为6.9级,震中深度估计约为10公里。报道称,到目前为止,日本还未有地震受损的消息,而且据当地气象部门的消息,岩手县海岸附近的海平面没有发生明显变化。

  • 巴拿马西部发生6.7级地震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当地时间8日深夜3点54分(北京时间8日下午16点54分),巴拿马西部与哥斯达黎加交界处发生6.7级地震 ,震源深度为10千米。消息称,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已经就哥斯达黎加海岸有可能发生海啸而发出警报,目前暂未有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报告。

  • 菲律宾西南部海域发生6.3级地震 暂未发海啸预警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北京时间12月2日13时11分,菲律宾西南部棉兰老岛附近海域发生里氏6.3级地震,震源深度617.9公里。菲律宾当局未发布海啸预警。(原标题:菲律宾西南部海域发生6.3级地震 暂未发海啸预警)

  • 印尼海域地震引发小型海啸

    印尼哈马黑拉岛西部海域15日发生7.1级地震,引发当地小型海啸。

  • 印尼海域地震引发9厘米小型海啸 有多次余震

    据外媒报道,印尼哈马黑拉岛西部海域当地时间15日发生7.1级地震,引发当地小型海啸,不过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或大的财产损失。2004年12月26日,印度洋板块与亚欧板块的交界处发生8.9级地震,引发巨大海啸,突如其来的灾难给印尼、泰国等东南亚国家造成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 萨尔瓦多东南部海域发生7.3级地震 已致1人死亡

    圣萨尔瓦多消息:据美国地质勘探局地震信息网消息,当地时间13日晚,萨尔瓦多东南部海域发生7.3级地震,目前导致1人死亡。美国地质勘探局地震信息网消息显示,地震发生于当地时间21时51分(北京时间14日11时51分),震中位于距萨尔瓦多东南部海岸103.3公里的海域,震源深度40.4公里。

  • 盘点近年全球重大地震灾害

    今日上午中美洲国家萨尔瓦多东南部海域发生7.4级强震。

  • 萨尔瓦多东南海域发生7.4级地震 海啸已经形成

    据外媒报道,北京时间14日上午11时51分,中美洲国家萨尔瓦多东南部海域发生7.4级地震,目前海啸已经形成。随后,美国地址勘探局网站将两次地震修正为一次,称地震发生于北京时间11时51分,震源深度为70公里,震中距离萨尔瓦多东南部城市乌苏卢坦106公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