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韩美海军陆战队本周联合演习 2200余名兵力参加

2015年03月19日1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据韩媒报道,据韩国海军陆战队司令部于当地时间19日公布消息称,韩国海军陆战队与美国海军陆战队第3远征军将于本月18日至22日在韩国浦项、乌山及日本冲绳岛等地举行联合指挥所演习,今年将有2200余名韩美两国兵力参加演习。

  报道称,韩国海军陆战队司令官李永柱表示,此次演习是韩美海军陆战队联合师团的参谋部共同参与的指挥所演习,有望成为证明韩美联合作战能力的良好机会。

  李永柱还称,此次演习再次证明韩美海军陆战队是韩美同盟关系的“主轴”,为维护朝鲜半岛安全扮演“核心角色”。

  此外,韩美海军陆战队联合登陆演习——“双龙演习”将于3月底至4月初在韩国浦项一带举行。美国将派遣1000余名海军陆战队兵力和3艘登陆舰参加演习,韩方则将有2500余名海军陆战队兵力参加演习。参加演习的美军规模从去年的5000余人减少至1000余人。

文章关键词:兵力;韩国海军陆战队;联合演习;韩媒;韩美同盟 责编:任治丞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海军调整搜索客机兵力

    海口舰是海军派出的增援马航失联飞机搜救行动第二批兵力中的1艘。

  • 韩美联合军演月底启动

    2014年度韩美“关键决断”和“鹞鹰”联合军事演习将于2月24日启动。

  • 韩国军方将派出526名兵力 帮助菲律宾重建家园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军方一位有关负责人5日表示,为帮助菲律宾台风灾区重建家园,联合参谋本部将向菲律宾派遣526名兵力。塔克洛班位于菲律宾莱特岛的东北端,在二战末期的1944年10月20日,美国名将麦克阿瑟曾率领部队登陆过塔克洛班南部。

  • 日本夺岛演习明显针对中国

    香港《明报》11月2日引述军事专家黄东向的观点指出,日本今次演习从规模至参与兵种看都属罕见,而且明显针对中国。黄东认为,日本的新防卫战略是假设美军缺席下如何抵抗中国的所谓“入侵”,今次大规模演习有安抚内部不安的意味。

  • 台当局决定大胆二胆岛留适度兵力 明年6月开放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行政院长”江宜桦27日视察金门防卫指挥部时表示,希望大胆岛及二胆岛依金门县所规划,在明年6月30日前完成移交,顺利对外开放;并将保留适度兵力,维系大胆岛及二胆岛军事防卫的需求。

  • 中俄今日开始举行反恐演习 虚拟兵力超万人

    今天中俄两国军队“和平使命-2013”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举行,演习时间从7月27日到8月15日,分为兵力投送与部署、战役筹划和战役实施三个阶段。关于参演装备,耿雁生说,中方将派出各型装甲车辆、自行火炮、固定翼飞机和直升机参演,其中参演直升机型号为直-9武装直升机和米-171运输直升机。

  • 外媒称中国4个集团军负责对印作战 兵力超印1倍

    中国对印度拟在中印边境组建山地打击军的计划反应谨慎,官方媒体则对这一动向予以忽略。在增兵5万作为打击军团建制的一部分的情况下,印度可以一定程度上减轻这种军力的不对称。

  • 东海军地联合演练兵力出动规模为近年来最大一次

    这次联演以海军兵力支援掩护海监、渔政船只专项维权执法为课题,按照军地协同、地方执法船只维权巡航、海军舰机支援地方维权和编队运动四个阶段组织实施。此次演习由中国海军东海舰队与农业部东海区渔政局、国家海洋局东海分局联合举行,将按照军地协同、地方执法船只维权巡航、海军舰机支援地方维权和编队运动四个阶段组织实施。

  • 市长杂志特稿:天塌地陷有砥柱

    ---榆林武警支队完成一起建筑工地垮塌事故抢险任务垮塌现场(红圈为塌陷部位)10时10分,支队长、政委带领的第一梯队先期到达事故现场,根据现场总指挥的指示,将人员分成三个搜救小组,分头搜寻被困人员,为后续分队救援赢得时间。

  • 韩国政府考虑从阿富汗撤军

    据韩联社12日报道,韩国政府正在考虑撤回派驻阿富汗的部分兵力。目前,“朋友”部队第五梯队有350名官兵驻扎阿富汗,向地方重建小组(PRT)提供护送、警卫等军事支援,并在相应的地区执行警戒任务。

  • 三大舰队东海对抗演习 20多个兵力群聚成铁拳

    今年夏天,海军三大舰队齐聚东海,展开复杂电磁环境下的实兵实弹对抗演习。

  • 中俄兵力集结湛江 海上演练突出实战化信息化

    12日上午7时许,在隆隆的礼炮声中,俄罗斯海军“特里布茨海军上将”号驱逐舰缓缓驶入湛江某军港码头,随后,其他4艘参演军舰也陆续抵达。

  • 中俄今起举行海上军演 将演练夺岛登陆

    从今天起至19日,中俄海军“海上联合-2016”军演,将在广东湛江以东海空域举行。“佩琴加油”号,1979年服役,属中型远洋油船,排水量12800多吨,船长130米,宽20米,航速16节,最大航速8200海里,人员编制60多人,可运载7000吨油料、300吨水、1500吨干货。

  • 中俄今起举行海上军演

    从今天起至19日,中俄海军“海上联合-2016”军演,将在广东湛江以东海空域举行。“佩琴加油”号,1979年服役,属中型远洋油船,排水量12800多吨,船长130米,宽20米,航速16节,最大航速8200海里,人员编制60多人,可运载7000吨油料、300吨水、1500吨干货。

  • 军方公布海军三大舰队百艘舰艇演兵画面

    红方航空兵战机迅速起飞,前出对蓝方来袭机群进行拦截,在空中预警机引导下,发射导弹对蓝方3架战机实施精确打击,夺取了局部制空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